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福特Escape SE Sport Hybrid首次驾驶:完全实现部分电力

2020-01-30 14:42:23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新车,并且不关心单圈时间(我假设大多数人都不愿意),请从您最喜欢的汽车开始,然后获得最高效的版本。我是用新款雷克萨斯ES讲的,而我现在是用2020年福特Escape讲的:混合动力车就是其中之一。上周,我驾驶了所有新的Escapes:2.0升,1.5升以及2.5升的Atkinson四缸发动机,配备了电动机和公文包大小的电池。

Escape SE Sport混合动力车-您也可以在Titanium型号上使用该系统-是福特第四代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于2005年首次亮相。将12伏电池移至车辆后部,其对550英里射程的好处以及充满油箱和载货空间的影响很小。

2.5升发动机连接到无级变速箱(CVT),这是许多混合动力车的标准程序,然后根据规格连接到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基本价格为28,255美元,配备黑色喷漆轮毂和完整的数字集群,以及五种行驶模式,包括生态,正常,运动,湿滑和沙雪。旁注,就像新的林肯汽车一样,您会在集群中看到一些很酷的小图形,告诉您处于哪种模式。

ShareAll 2020年福特Escapes具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ShareAll 2020年福特Escapes具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ShareAll 2020年福特Escapes具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分享所有2020年福特Escapes都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ShareAll 2020年福特Escapes具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ShareAll 2020年福特Escapes具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ShareAll 2020年福特Escapes具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分享所有2020年福特Escapes都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ShareAll 2020年福特Escapes具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ShareAll 2020年福特Escapes具有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

否则,Escape Hybridis就像它的兄弟一样,只有汽油动力总成。您可以获得4G LTE Wi-Fi,无线充电和抬头显示器。SE装饰及以上版本配备8英寸中央触摸屏。CoPilot360是整个Escape系列的标准配置,包括盲点保护,行车道保持,带紧急制动的预碰撞和自动远光灯控制。可选功能包括主动巡航控制,主动泊车辅助和其他一些功能。

从通常最大的混合动力投诉开始,至少从我来说,停止/启动过程非常平稳,几乎没有振动;您可以听到。对于具有再生功能的混合动力车,它具有令人惊讶的良好制动感。它没有您有时从这些系统中得到的海绵状,弹性的感觉。此外,带有CVT和电动机的Escape Hybrid的Atkinson 4可以实现超级平稳和安静的行驶。

除非您设置地板,否则就是这样。在这种情况下,CVT加速,转速上升至转速表的另一端。直到您放开油门,电动机才会保持转动。在运动模式下,Escape Hybrid模仿了自动驾驶时的变速感觉,几乎令人信服,但并非如此。

有关
2020年福特Escape的首次驾驶:回到狩猎

在三种主要模式中的任何一种下,Escape Hybridfeels都可以从静止状态快速跳跃,并且在通过较慢的流量或跟上较快的流量方面始终没有问题。只要每天的司机都不会烦人,我就可以了。而且这个Escape远非令人讨厌的慢。它的感觉不如2.0升涡轮增压器快,但绝对比1.5感觉快,后者也不算慢。

至于行驶和操纵,混合动力与标准的Escapes差不多。意思是,它一点一点地并排,但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可以接受。就像我说的那样安静,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上行驶很舒服。对我来说,方向盘的感觉比本田CR-V和Toyota Rav4都好,尽管这三者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会被认为是“运动型”。如果您需要半运动型的东西,请购买马自达CX-5或斯巴鲁森林人。

有关
马特·达蒙(Matt Damon)和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联手在最新的“福特v法拉利”预告片中暗恋法拉利

诚然,福特将我们带到了弯曲,时速为50英里/小时的弯曲道路上,没有红绿灯或交通灯,但我看到仪表板上的油耗只有45英里/加仑。福特还没有Escape Hybrid的官方EPA里程,但是在我的前30英里中,有10辆是纯电动发动机。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您在2009年曾告诉我,我会在2019年推荐混合动力汽车,而不是其标准对手,那我在那时和那时都会大吃一惊。但是我意识到我心胸狭窄,或者也许我只是想让汽车同时成为所有事物。我现在可以设想一个世界,其中每天都有司机在工作,而且拥有成本很低。然后,也可能会有第二辆汽车满足对速度或扳手等的需求。无论如何,如果您在Escape,雷克萨斯ES轿车甚至是保时捷卡宴的市场上,都可以购买混合动力车。只是(现在)有意义。

逃生混合规格

特价商品:2020年春季

基本价格:$29,450

动力总成:2.5升阿特金森自行车I4,电动机,CVT,前轮或全轮驱动

输出:200马力,152磅-英尺

EPA里程:无法使用

优点:定价合理,而且有很多激励

缺点:不是运动型的处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