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Budd-e – Microbus概念预览了未来的大众电动平台

2020-05-21 09:45:18来源:
18

全电动多功能车并不是您希望在evo.co.uk上看到的一流汽车,但是大众汽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推出的最新概念还有很多,比见到眼睛要好。

并不是说眼中所见并不吸引人。您可能很难称呼大众Budd-e为复古设计,但是在大型VW徽章后面有巧妙的V形格栅,近一个盒子的形式以及宽大的后支柱,它的设计肯定唤起了经典的精神。 2型小巴成为花动力运动的代表人物。

2016年的大众汽车比当时更具临床意义,并被排放作弊的消息所困扰,这也许就是Budd-e是全电动汽车的原因。

动力来自一对电动机-前部单元产生100 kW(134bhp)和148lb ft的扭矩,另一个在后部产生125 kW(168bhp)和有用的214lb ft。这种全轮驱动冲动的结果是6.9秒的0-60mph冲刺,最高时速为112mph。

大众利用汽车的大型方形姿态安装了92.4千瓦时的电池组,几乎是普通电动汽车(如大众e-Golf)的四倍。因此,在欧洲自行车赛道上,其行驶距离为331英里,是电动高尔夫所能覆盖的距离的三倍以上。通过插上汽车或使用感应充电,可以在30分钟内补充约80%的电池电量。

比概念车的统计数据更重要的是Budd-e所在的模块化电驱动套件(MEB)平台。

尽管尚未针对任何量产车进行确认,但专用电动平台(无需考虑任何内燃机包装限制,例如油箱,发动机和排气系统的空间)必将在未来的大众电动汽车中发挥作用。

该设计保证了即使在较小的交通足迹下也能拥有比以往更大的机舱空间–以目前汽车的内部容积来想象更小,更轻的车辆。

这反过来又提高了灵活性(将电池安装在机箱中的能力也降低了),而设计人员也将拥有更大的自由度。不需要传统的动力传动系统,可以忽略标准量产车的某些特点。大众汽车说它也很划算。

我们将开始看到Budd-e的一些内部特征也潜入量产车中。第三代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两阶段触摸反馈功能-在另一个触摸反馈功能使驾驶员知道该控件已被激活之前,驾驶员无需离开眼睛即可确定按钮的功能。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也有手势控制。Budd-e曾经在新型BMW 7系中带来可疑的收益,还可以在车外使用它-滑动动作可以打开滑动门-内部摄像头也可以做类似的动作,可以打开车门或在大范围内激活功能显示屏。在车展上,大众还展示了e-Golf Touch –一款将手势控制引入C段的量产车。

Budd-e概念中还具有许多其他功能,从集成到“物联网”(允许您从汽车控制家庭功能,反之亦然)到可以提醒用户是否遗留任何东西的系统(手机,钱包等)。

它具有可自定义的环境照明,甚至可以在旅途中的某些点自动播放预定歌曲的功能-大众汽车公司以奥克兰湾大桥上的加利福尼亚酒店为例,但兰开夏郡A666高速公路上的地狱高速公路同样适用。而且,没有自动驾驶功能,任何现代概念车都无法完成,因此Budd-e也可以自行驾驶。

简单来说,Budd-e并不是电动MPV,而是几个概念的体现,它们很可能在未来十年内被大众汽车量产。您可以在我们的中心页面上的“消费电子展”上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