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阿拉巴马州经销商集团吸引了第二代员工

2020-04-10 10:45:22来源:

老式的南部热情款待加上对员工满意度的真正关注,有助于吸引大量第二代员工前往阿拉斯加的Muscle Shoals的Shoals的Long-Lewis Ford-Lincoln和佛罗伦萨的Long-Lewis Volkswagen-Mitsubishi ,阿拉,达斯汀·博克斯(Dustin Box)相信。

他有能力知道。他在长刘易斯汽车集团的正式头衔是:客户和员工接待经理。

“我的工作是确保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Box解释道。“员工在这里花费了大量时间,因此我们希望他们感到舒适。”

该经销集团的两家商店雇用了大约300名员工,其中12名是第二代员工。直到最近,该组织甚至声称拥有一个家庭的三代人。总经理Ritchie Dewberry的母亲Myrna Cain是该公司的销售管理员。

他的女儿贝利(Bailey)在最近返回学校之前也是如此。

两家经销店均入选了今年“最适合工作的100家经销店”名单,重申了长刘易斯员工已经了解的知识:商店对雇员的待遇很高,以至于这些雇员敦促其子女到那里申请工作。

Box指出,在大多数情况下,亲子团队在不同的部门工作,有时在不同的位置工作。

“例如,我们的工资业务员的儿子是服务技术员;我们办公室经理的儿子负责细节工作;我们服务总监的女儿负责会计工作; Box说:“销售经理的妈妈是另一个位置的销售管理员。”

家庭联系发生在各个层次,从顶部开始。店主Todd Ouellette的儿子Christopher目前在服务部门工作。总经理Eric Ware的儿子Ryan担任销售助理。

父亲,儿子,母亲和女儿-组合很多,Box认为他知道原因。

右图的埃里克·韦尔(Eric Ware)是Shoals的长刘易斯·福特·林肯(Long-Lewis Ford-Lincoln)总经理。他的儿子瑞安(Ryan)在经销商处担任销售助理。

“家庭'

他说:“尽管我们并非都以血缘或合法手段联系在一起,但我们就像一个家庭一样。”“我们的员工寿命长。”

工作的好处也有帮助。该经销集团拥有一间现场咖啡厅,并举办年度健康展览会,员工可在其中获得流感预防针并享受椅子按摩。在夏季,该组织庆祝“有趣的星期五”,当地的食品供应商会提供免费的刨冰和其他美食。

Box说:“员工满意度是我们业务优先事项的重中之重。”

为此,甚至还要考虑看似轻微的生物舒适度,包括注重清洁度。

Box指出:“我们考虑的是经销商的气味和气味。”“我们从战略上在整个建筑物中放置了空气清新剂。”

员工还感谢经销商的慈善基金,该基金为有需要的经销商员工提供财务帮助。在假期期间,Long-Lewis为员工及其客人举办了一个圣诞晚会,期间将赠送价值10,000美元的奖品。

博克斯说:“这可能包括现金,无人驾驶飞机,新电视或在一间高档酒店住一晚。”

孙子们也一样

同样在假期期间,经销集团为员工的孩子和孙子们举办了一场异地聚会。

他说:“我们将在Chuck E. Cheese或类似场所举办此活动,而圣诞老人总是来这里参观。”

尽管Long-Lewis尚未制定正式的计划来鼓励员工招募家庭成员加入该公司,但它确实在内部公开了所有职位空缺,然后才公开宣布。

盒子说:“我们优先考虑从内部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