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acelifted Nissan Micra透露

2021-09-11 15:24:06来源:

由于旨在摆脱Supermini的预算汽车标签,因此,日产MICRA已经获得了大量的内部改造,这是一系列中生变化的一部分。

日产将变化描述为“综合”,“比仅仅是一个超越的改造”。作为一种大修内部,有新的寻找前端和后端和新技术和娱乐选择的露齿,以帮助抬起微米超级席位的预算结束,并朝着福特的嘉年人的喜欢。

内部,有一个新的中央控制台,具有较大,5.8英寸的触摸屏,拥有最新的Nissanconnect InfoTainment系统,配有Googlesearch技术。

在Micra内添加了新的装饰,更高质量的织物和更具纹理的塑料,以进一步增强其视觉吸引力。

外部变化包括不同的前端,具有新的格栅,帽子,保险杠,前灯和雾灯环绕。在后部,有新的LED灯,修订后的饰边装饰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选项包括全景玻璃屋顶,公园辅助系统,新合金轮设计等外观颜色选择。入门级景观标准规范也得到了改进,中档Acenta和Top-Spec Tekna版本。

入门级视觉型号可获得远程中央锁,电动前窗,动力转向,带辅助和USB连接的CD播放器,多个安全气囊和ABS和ESP。

中档Acenta型号可享受15英寸合金轮,前雾灯,蓝牙连接,自动刮水器和灯和轻微的化妆品升级。

范围顶部Tekna版本在acenta的规格上扩展了气候控制,停车传感器,公园辅助,16英寸合金轮,“绒面革”座椅面料,折叠门镜,无钥匙开始和“Nissanconnect”SAT-NAV和媒体系统。

日产也允许在Acenta Trim模型和向上进行Modicum。业主可以指定轮子中心盖和门镜的颜色,以及定制齿轮旋钮,空气通风口,齿轮圈环绕和地板垫。

电流发动机阵线继续保持不变,包括进入级1.2升三缸汽油和1.2升增压汽油PID-S,其能够要求保护的68.9mpg和95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五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标准,而CVT传输是可选的。

修订后的Micra于9月在英国销售销售,标称价格上涨对Pre-Fackifted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