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7系列:七乘四等于新旗舰轿车

2020-01-10 09:35:44来源:

宝马7系车主是世界上最忠实的车主。在美国的丰收年中,宝马售出了10,000至15,000辆其最大的轿车。这使您感到奇怪,为什么该公司可能会增加一个没人喜欢的全轮驱动套件,从而使这个通常被称为世界上处理效果最好的大型轿车变得uck贬不一。

朋友们,这是一个机会,在一个被模糊地称为雪带的地区。宝马在其他轿车(包括3系和5系)中推出了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后,全国范围内的销量通常会回升。值得注意的是,从明尼阿波利斯到芝加哥,从美国北部到马萨诸塞州,再到康涅狄格州/新州三州金矿,全轮驱动的通过率已提高到80%或更高。约克/新泽西。这以及任何其他原因,解释了首批配备全轮驱动的7系列即将上市的原因。

当前的750i和750iL仅在六个月前首次亮相,并通过新型400 hp和450 lb-ft扭矩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供电。新的7系采用了宝马惯用的技术向导,其中包括集成式主动转向选件,该选件现在包括后轮转向和经过改进的iDrive界面,其工作性更好一些。

到今年年底,将推出7系列xDrive。它不会提供主动转向选项,但全轮驱动7系车型可能会通过吸引可能选择奥迪A8或梅赛德斯S级4Matic的买家来改变全尺寸豪华车的市场。

7系xDrive始于宝马熟悉的单程中央差速器,其离合器在100毫秒内完全打开或关闭。增强功能首先将xDrive与其他电子系统进行更彻底的集成,包括稳定性控制和7系列的“主动侧倾稳定防倾杆”。然而,最大的变化在于xDrive的基本操作参数。

在从X5 SUV到3系列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所有当前应用中,xDrive的默认40%前/ 60%后扭矩分配仅根据车轮下的摩擦力进行调整。如果前轮或后轮打滑,则中心差速器将扭矩转移到另一对轮上。

全新7系列的xDrive首次采用了其他几个性能参数-包括转向角,横向g负载和偏航率-并使用它们来调整全轮驱动系统的前后动力传递。

xDrive还可以与所有7系列轿车上使用的伪限滑性能控制后差速器一起使用。后差速器的控制系统可以弯弯制动内部的后轮,减慢该车轮的旋转并向外轮传递更多的扭矩,这又有助于使汽车沿转弯方向旋转。

底线:7系的xDrive进行了更多的调整,以提供典型的宝马轿车的运动特性,而较少的调整是为了增强安全性和安全性,四个车轮的牵引力更均匀。

与其他配备xDrive的BMW一样,7系从40/60默认扭矩分配开始。但是,当驾驶员更加积极地应用油门时,尤其是在弯道时,7系xDrive会调整扭矩分配,以保持熟悉的后轮驱动运动动力。通过硬弯,其控制系统试图将扭矩分配保持在20/80的稳定水平,以优化操纵性能。

在行驶中,无论驾驶类型如何,7系对于其重量级的汽车都具有非常出色的平衡性。标准或xDrive-几乎是折腾。使用xDrive时,转向的感觉比带有主动转向的后驱汽车要重一些,我们喜欢这样。但是一旦驾驶员习惯了轻盈的转向感,后轮驱动的7系便成为了更热闹的汽车。几乎感觉不到。尽管如此,xDrive版本并不比后驱7系列更倾向于转向不足。当您猛烈地转弯时,它可能会略微不容易推动。

在轨道上更容易找到区别-尤其是在将轨道阻尼到较低的搬运极限时。即使关闭了防滑电子设备,750i xDrive仍比标准750i为驾驶员完成了更多的工作,使自身更容易平衡,而对节气门的真正操控或主动控制的需求则更少。与当前配备AWD的5系列轿车相比,xDrive 7还提供了更加愉悦的体验。5系列xDrive的转向不足,相比之下,几乎转向过度,即使您尝试过速驱动以达到效果,它也不会做任何其他事情。

后置驱动器7系列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并且要求更多的驱动程序。尽管这可能恰恰是您想要的跟踪日,但它并不是暴风雪中的首选设置。谁带来了7系列的赛道日呢?宝马和Snowbelt中的那些买家可能会在这里有所收获。

当第一批全轮驱动的7系列于今年下半年到达美国展厅时,xDrive的基本价格应增加2,000至3,000美元。标准轴距750i xDrive约为86,000美元,长轴距iL约为89,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