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年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提高价格以支付巨大的安全费用

2020-04-12 16:45:21来源:

2019款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在新车型年的价格略有上涨,基本车型的MSRP起价为23,430美元(包括88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比2018年的轿车车型增加了375美元。但是2019年将通过增加新的标准功能(包括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系统)弥补这一差异。斯巴鲁力狮于今年夏天抵达经销商。

有关:2019年斯巴鲁翼豹:价格略高,EyeSight适用于所有装饰

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加入2019傲虎(Outback),将EyeSight作为标准装备;该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前向紧急制动,碰撞前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这使Legacy和Outback可以与Toyota车辆(以前是仅有的提供这种全面安全功能的标准车)相提并论,而且我们希望看到这一趋势能超越Subaru和Toyota。

Subaru Legacy轿车仍将有两种发动机选择:175马力的2.5升平角平缸四缸发动机和256马力的3.6升六缸平缸发动机(水平对撞机意味着在平放配置中,水平对置的汽缸),而只有在行车限量版限制水平上才提供的更大的六缸发动机。按升序排列,装饰级别为2.5i(基本),2.5i Premium,2.5i Sport,2.5i Limited和3.6R Limited,并带有预先指定的数字。所有车辆均配备CVT和全轮驱动作为标准设备。

2018 Subaru Legacy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 Subaru Legacy

全新的2.5i基本型号,除了EyeSight之外,还增加了双前置控制台USB端口。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6.5英寸多媒体屏幕,仪表板上的5英寸显示屏和倒车摄像头。

2.5i Premium起价25,580美元,增加了更大的8.0英寸多媒体系统触摸屏,17英寸轮毂,LED雾灯,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带加热前排座椅的全天候套件,加热的后视镜和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盲点警告系统,电动天窗和导航是可选的。

2.5i Sport起价为27,680美元,包括所有高级设备,同时使盲点预警系统成为标准配置,并添加了独特的两色调布料内饰,蓝色点缀针线,碳纤维饰面图案饰边和三辐设计,皮革包裹方向盘,带蓝色缝线。外观上也有一些变化使其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包括更大的18英寸轮毂,运动型前格栅,扰流板和LED雾灯。天窗和导航在这里也是可选的,以及倒车自动刹车和远光灯辅助。

最重要的是Limited,有2.5i($ 30,130)和3.6R($ 32,430)两种版本。它增加了皮革装饰的内饰,加热的后排座椅,后排座椅通风孔和18英寸合金轮毂。这里提供一个选件包,在Sport上增加了上述相同的功能,还有一个12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