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官方:捷豹C-X17 SUV曝光

2020-03-15 12:50:26来源:

捷豹的C-X17 SUV概念车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

该模型标志着捷豹91年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模型扩展计划的开始。业内人士认为,“运动跨界”概念预示了即将面世的新型SUV,它将成为其他一系列新型紧凑型美洲虎的一部分。

它还宣布了一种全新的,轻便的和非常坚硬的铝质硬壳式建筑,捷豹老板说:“将支撑捷豹品牌整个创新的未来”。

这款名为iQ [Al]的新建筑意为“智能铝建筑”,它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新一代紧凑型美洲虎(而不是陆虎)的基础。捷豹公司的老板说,它既模块化又可扩展,可以进行灵活的大批量生产,从而生产出具有竞争力的内包装,并具有很大的设计自由度。

当被问及C-X17预览紧凑型美洲虎的新系列有多紧密时,设计负责人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坚持说,时尚,引人注目的SUV展示车“只是一个概念”,并补充说它仅显示了“一个书本”的含义。新范围可能是这样。但他还认为,现代设计部门不应提出永远无法制造的汽车,这暗示着C-X17概念在这种意义上已接近现实。

卡勒姆还说,他认为2007年C-XF概念车(洛杉矶展示车预览了生产的XF车型)与现实相距太远。由此可以得出结论,C-X17,其后车身的剪裁和约20-30cm的轴距,为新型紧凑型美洲虎,特别是将成为SUV的SUV的外观和比例提供了总体指南。一部分。

卡勒姆在发射仪式上说:“这是一款创新的运动型跨界车,将我们令人兴奋的跑车传统与灵活性,可用性和空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这是一辆美洲虎,但形式完全不同。它表明我们渴望突破技术,性能和课程设计的界限。

“ C-X17诞生于一套不同的原则:对制造捷豹的深刻理解。它毫无疑问地受到F型的启发,但也旨在发动全新的美洲虎浪潮。对我而言,成功的设计就像一个故事,充满了强大的性格和丰富的想象力。这个故事可以带我们踏上一段美好的旅程。”

C-X17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如何将F型跑车的一些最基本,最引人注目的造型特征(已迅速成为Jaguar的核心特性)转换为长472万的SUV。

卡勒姆说:“起初要按比例工作并非易事。”“实际上,我们发现最初的结果非常困难且令人失望。这是继续在小事情上继续努力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将事情改变几毫米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C-X17是一款相对较长的汽车,具有“紧凑”计费功能,比Range Rover Evoque长40厘米,但高度为1.65 m,没有更高。这给它带来了惊人的时尚感(“如果想要形式,它需要空间,” Callum说),而激进的23英寸轮毂则凸显了运动型的侧面,前,后以及前,后部以及前部和后部都经过了倾斜的屏幕设计-让人想起F型上使用的那些灯。

有肌肉发达的腰腿和经典的Jaguar引擎盖线,其特征是双“动力凸起”在朝着格栅前进时会聚。F型3D形状的这种更强大的迭代效果是通过一对大的辅助进气口向下向下延伸的。这些功能全部整合为Jaguar的优美外形。

该公司不遗余力地指出,虽然这是一款运动型跨界车,其行驶比轿车更高,但它却比大多数同类车型轻巧。此外,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控制和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基于标准汽车的前发动机/后驱动器布局)等系统为其提供了一流的动力。

C-X17的内饰专业注重奢华,但执行起来却很简单。有意地摆脱了卡勒姆所说的“先入为主”,皮革饰边却没有木材。这个概念可以让四名乘员乘坐轻便,简洁的桶形座椅,这暗示了E型半个世纪前的简单设计,并以小犬齿形马鞍皮覆盖。捷豹声称“确保驾驶位置”设置为“低高度”,很可能类似于Evoque。

贯穿机舱的黑色钢琴控制台可以变成触摸屏,门的内部具有高对比度的黑白饰面,而在乘员上方的是全景屋顶,具有半透明的多叶片防晒霜,有点像鸡蛋切片机,可以改变进入机舱的光通量。内部的优雅品质通过机舱直达行李箱,行李箱有两个所谓的“休闲座椅”,它们可以折叠起来为一对野餐者提供舒适感。

捷豹将以iQ [Al]结构为基础的新系列的首个量产分支将是首批C / D段轿车,该车将于2015年推出,主要瞄准奥迪A4,宝马3系列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型目前主导该行业。新轿车将在捷豹路虎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目前正在建设的大型工厂中建造,该工厂已经是铝加工的卓越中心,但以前仅用于路虎。

新型Jaguar轿车将成为同类产品中首款全铝制汽车,并且据称将提供轻巧带来的节俭和动力的所有优点。

捷豹全球品牌总监Adrian Hallmark表示:“我们的智能铝结构将把我们的豪华车型中的技术带入价格可承受的领域。“增加了捷豹汽车闻名的一流的动力以及优美而纯净的外形,我们为实现巨大的飞跃奠定了基础。”

全新的Jaguar轿车还将产生SUV(由C-X17进行最密切的预览),房地产和双门轿跑车的分支,以及超级性能R车型的叠加。捷豹声称,新版本的某些版本最高时速将达到186mph,而另一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100g / km。

新车型的动力将来自一系列新的高输出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在捷豹耗资3.5亿英镑的新发动机工厂生产,该工厂目前正在伍尔弗汉普顿市建设中。这些模型还将使用F型V6汽油发动机系列的新创建版本,声称可提供同类最佳的功率输出。

完成后,新的紧凑型Jaguar产品阵容将大大提高销量。该公司全球营销总监Steven De Ploey认为,新系列的客户中有90%将是捷豹的新客户。他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积极的生活方式吸引年轻,更多国际化的买家。”“我们希望这将包括更多的女性买家和更多的年轻家庭客户。”

捷豹的销量目前仍低于每年100,000辆,尽管最近进行了一系列扩大范围的举措,如果该公司要接近其私下宣布(和非官方)的目标,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捷豹每年的销量必须达到250,000辆到2020年,捷豹和路虎的总销量达到750,000。

单击此处以获取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