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亮相2017年#PinkBeetle阵容

2020-04-08 16:46:25来源:

CARS.COM — 2016年,大众甲壳虫阵容加入了一对颜色鲜艳的新装饰,但与2017年的新增功能相比,沙丘和牛仔布的车型显得苍白:限量版#PinkBeetle显然是针对Instagram和芭比。它的金属粉色油漆与标签名称一样位于顶部。

有关:大众推出甲壳虫概念

在2015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我们首先看到了概念车上的粉红虫,即大众甲壳虫粉红版。量产版本采用更具活力的Fresh Fuchsia Metallic油漆,并采用黑色镜面镜盖和黑色踏板进行装饰。标配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LED尾灯和LED后牌照灯。

黑色仪表板镶板内部有更多粉红色和点缀。#PinkBeetle还采用了GTI格子呢格子花纹的一种版本(您猜对了)是粉红色。标准配置包括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大众汽车的6.3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功能),可加热前排座椅以及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

#PinkBeetle使用常规的甲壳虫的基本涡轮增压1.8升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限量版车型将在秋季发售时作为轿跑车或敞篷车提供。大众汽车表示将在销售日期前宣布价格,并称该模型为“价值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