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Daniel Ricciardo F1的佼佼者: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

2020-07-10 13:53:13来源:

报告:汉密尔顿赢得美国大奖赛,丹尼尔·里卡多获得第三名。

特征:里卡多的突破季节

里卡多准备领导红牛

Daniel Ricciardo吸引了他最知名的粉丝-Jeremy Clarkson。

尽管他的英国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赢得了本赛季的第十场胜利并扩大了在世界锦标赛中的领先优势,但Top Gear节目主持人在推特上表示支持澳大利亚F1明星。

“有争议,但我认为里卡多是F1最好的车手。”

里卡多(Ricciardo)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就表现出色,他与领先的红牛车队并列第三,仅次于汉密尔顿和他的梅赛德斯队友尼科·罗斯伯格(Nico Rosberg)。

尽管它确保了他在车手总冠军榜上的第三名-比第4名的Valtteri Bottas领先59分-这的确意味着他在数学上被淘汰出了世界冠军头衔,由梅赛德斯二人车队争夺。

克拉克森并不是第一个赞扬这位珀斯车手的人,他在突破性的赛季中凭借三场比赛的胜利和八次登上领奖台而赢得了广泛的关注。

前F1车队老板埃迪·乔丹(Eddie Jordan)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里卡多(Ricciardo)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发生在F1上最好的事情之一”,并证明了他突破性的一年的启示。

现任系列赛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在八月成为头条新闻,他说里卡多(Ricciardo)不仅是围场上最好的人之一,而且还是这里最好的车手之一。两次夺得世界冠军的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都对澳大利亚人表示赞赏。里卡多的季节“令人难以置信”,“他做得很好”。

里卡多的成功归功于大胆的传球动作,将对手推向了最前沿。

相关内容刘易斯·汉密尔顿赢得美国大奖赛

里卡多(Ricciardo)最近在接受Fairfax Media采访时说,他的商标笑容背后存在着大火。

他说:“如果没有某种残酷的连胜心,就不可能达到任何事物的顶峰-体育,商务,任何事物。”

“我很有竞争力,如果必须的话,可以说打开它,我知道该怎么做。交换机并不难找到。

-和斯蒂芬·奥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