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将卡车车轴召回范围扩大至近27,000

2020-06-05 15:46:30来源:

通用汽车在12月进行的最初轻型卡车车轴召回包括凯迪拉克Escalade EXT,雪佛兰Avalanche,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单击此处查看原始召回公告)。今天的公告使该小组增加了一些小型卡车和几辆SUV,其中包括Escalade的标准版和ESV版;雪佛兰科罗拉多,西尔弗拉多,郊区和塔霍;还有GMC Canyon,育空和育空XL。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问题源于销钉在制造过程中的不正确热处理,并且车主可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指示他们(认真地)返回到当地的经销店,在该处,车轴销将被取下并由经过适当处理的销钉替换。处理内在的虐待。

通用汽车公司要求,如果您是这些通用卡车之一的所有者,则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的任何早期迹象之前,请不要驾驶汽车,直到问题修复为止。一旦疼痛消失,它会立即全部发生,并使金属片漂浮在车桥组件的内部部件周围。如果某些金属进入错误的位置,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后桥突然锁死,从而使卡车的速度控制变得更加困难。

其他召回信息:通用汽车因轴风险召回2011年的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卡车克莱斯勒因轴心风险召回了56,000辆2011拉姆1500克莱斯勒因刹车问题召回了76,000柴油拉姆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