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路虎将开始在英国测试自动驾驶技术

2020-04-09 12:46:28来源:

伦敦-捷豹路虎将在未来四年内创建一支由100多辆研究车辆组成的车队,以测试自动驾驶和互联技术,首批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在其总部和英格兰中部工厂附近的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上的新41英里(66公里)测试路线上驾驶初始车型。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最初的测试将涉及车辆到车辆和车辆到基础设施的通信技术,这些技术将允许汽车相互交谈以及路边的标志,高架门架和交通信号灯。

捷豹路虎表示,最终,车辆之间的数据共享将使未来联网的汽车能够相互协作,共同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并使换道和交叉路口更容易,更安全。

捷豹路虎的研究负责人托尼·哈珀(Tony Harper)表示,该公司的技术(包括前方街道的三维高级视图,可以识别障碍物和汽车之间的无线电信号通信)可以减少危害。

哈珀说:“我们的连接和自动化技术可以帮助改善交通流量,减少拥堵并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性。”

据政府称,全球自动驾驶市场价值9000亿英镑(1.29万亿美元),但需要克服法律障碍,包括确定发生事故时由谁负责。

英国在3月宣布了在高速公路上测试汽车的计划,并在周一启动了一项咨询会议,以改变保险和驾驶规则,因为它正在寻求允许公众在2020年之前在街道上使用无人驾驶汽车的计划。

汽车制造商正在向自动驾驶技术投资数十亿英镑,其中福特汽车已经成为英国政府批准的自动驾驶测试项目的一部分,沃尔沃计划明年在伦敦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日产汽车公司的目标是在英国北部桑德兰的英国北部工厂生产其第一款大众市场自动驾驶汽车。桑德兰是英国最大的单车工厂。

但是,传统的汽车制造商面临着来自特斯拉等竞争对手和谷歌等技术公司的竞争,后者最终希望能够在没有人为控制的情况下部署全自动驾驶汽车。

运输部表示,在英国,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将需要一个人在场并能够在需要时采取控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