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将在美国阵容中投放高性能RS 6 Avant旅行车

2020-01-06 12:36:21来源:

鉴于市场趋势,这可能是大胆的产品举措,奥迪将在2020年下半年将其高性能的旅行车RS 6 Avant推向北美

重新设计的旅行车拥有591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可产生590磅-英尺的扭矩。到达时,它将加入A4 Allroad,成为奥迪美国阵容中唯一的旅行车。

奥迪运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奥利弗·霍夫曼(Oliver Hoffmann)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在我们25年的RS历史中,奥迪RS 6 Avant是我们的标志性产品,拥有庞大的全球粉丝群。”“我们还将首次在北美提供RS 6 Avant。因此,我们将开拓具有巨大潜力的新市场并产生进一步的增长。”

尽管它们在欧洲仍然很受欢迎,但货车在北美却表现不佳,在家庭卡车领域,跨界车,小型货车和SUV占主导地位。奥迪的兄弟品牌大众汽车(Volkswagen)上个月表示,它打算今年停止生产Golf Sportwagen和Alltrack旅行车,从而取消了来自美国大众汽车公司50多年的旅行车服务。最近推出的别克Regal Tour X的速度也有所下降。

RS 6 Avant的价格尚未公布。奥迪美国发言人说,对Avant感兴趣的客户可以立即注册,该品牌将提供2020年交付的预购。

照片库:奥迪RS 6 Avant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