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奥迪Q5规格:您需要知道什么(赞助)

2020-03-19 14:38:20来源:

全新的奥迪Q5是Q系列的最新成员之一,并且是该系列中最畅销的产品。Q5具有标志性的Q设计风格,包括醒目的格栅,独特的C柱和突出的轮拱,Q5散发出优雅和精致的气息。

与上一季度的Q5相比,新车几乎在各个方向上都更大,但由于巧妙地使用了先进的材料,它实际上比以前轻了90公斤-重量与三只斑点狗相同!

加上重新设计的发动机,轻巧的Q5有助于节省燃油并提高性能。该车可以选择190PS的2.0升TDI柴油或252PS的2.0升TFSI汽油。

这个主题延续了卓越的设计和品质的内饰。它还配备了技术,并具有一流的音响效果,可确保外界嘈杂的喧嚣声不会进入外界。

为了防止车内压力,Q5具有三区气候控制功能,因此驾驶员可以指定自己的温度,与前后乘客分开。

在Q5的后部,即使您的手已撑满,电动后挡板也使进入宽敞的行李箱变得容易。它揭示了一个大型的550升后备箱-对于大型家庭或需要运输大型运动器材(例如高尔夫球杆和自行车)的任何人来说,绰绰有余。折叠后排座椅,负载能力增加到1,550升。

确保您的乘客和行李安全是最新技术套件。可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将Q5保持在设定速度,直到检测到交通状况为止。然后,它会使汽车减速,使您保持安全距离。

当然,还有传奇的quattro系统。在最新的迭代中,它使用功能强大的计算机不断监控道路状况和驾驶风格,从而按需提供额外的牵引力。如果发现抓地力下降,quattro系统会立即在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切换。这意味着Q5将在湿滑条件下保持最大牵引力,同时使燃油经济性最大化。

动态能力通过采用新的五连杆悬挂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该悬挂可以通过Audi Drive Select来适应您的心情和驾驶风格。为了获得更多的人迹罕至的能力,可以为Q5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以提高或降低行驶高度。

所有这些技术确保Q5像其所有者一样智能,直观和动态。

奥迪赞助更多内容

•您是哪个奥迪Q?•奥迪Q2的功能:您的下一款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