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凭借Impreza Sedan Concept展望未来

2020-05-10 11:46:30来源:

斯巴鲁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新的Impreza轿车概念车,暗示了日本品牌将采用其下一代汽车的方向。

Impreza概念车是Subaru产品系列中的入门级车型,但外观却令人印象深刻,圆滑而大胆的外观加上引人注目的Ruby Red Metallic油漆。

与当前版本的Impreza相比,该概念车型更宽,更低,更运动,具有六角形格栅,进气孔和雄伟的鹰眼大灯。

Subarus的设计师也将过去的Imprezas的四方形轮廓放在床上,为汽车提供了双门轿跑车式的车顶线条,后备箱盖上的小唇部也起到了破坏作用。

动感的前端让位于侧面和后肩的醒目字符线条让步,而斯巴鲁则​​表示,喇叭形的轮拱设计用于强调汽车的全轮驱动。

今后,斯巴鲁表示,其生产的每辆汽车都将基于一个平台,其中有Impreza,Outback,Forester和什至是最大的跨界车。

自大众汽车于2012年推出其MQB系统以来,一种极为有效的工程共享平台方法席卷了整个汽车行业。

因此,“ Impreza轿车概念”不仅可以预览下一个Impreza的外观,而且还可以查看整个商标的未来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