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革命性的Flowcell EV可以制作生产

2021-11-08 16:24:03来源:

研究公司纳米洛韦尔去年揭示了由液体电池技术提供动力的两辆电动汽车概念,与“大型制造商并非德语”的谈判,关于将Quantino概念投入生产。

德国/瑞士公司的技术老板Nunzio La Vecchia表示,这辆车可以被重新安排,该技术可以为其他车辆获得许可。“汽车和加油的可用性可能是四年或五年的现实,”他说。

据伦敦有行政总部的纳米洛韦,兰斯诺和Quant Fe概念汽车使用的技术可能会在未来的最小碳世界中蚀中所有其他人。

它使用积极和带负电的液体,存储在单独的罐中作为“燃料”,以产生电力。这些非危险的,易于制造和易于储存的电解质可以作为目前烃燃料的烃燃料分配到车辆,因此不需要冗长的充电时间或它们所需的基础设施。

汽车最初在2015年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就在今年的展会之前,现在的道路登记的兰迪诺在一个“收费”中持续了14小时的兰迪诺 - 这是一辆电动汽车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现在,在瑞士苏黎世附近的TCS测试轨道的测试驱动器中,AutoCar已经看到了液体电池技术的作品。

像这样的“氧化还原”液体电池是在20世纪50年代发明的,并在20世纪70年代通过NASA改善,但通过一次性电解质的能量密度更大的能量密度是纳米洛维尔的突破。

这种密度,在每升燃料的能量中,柴油在600瓦特小时与10,000时仍然很短,但是柴油发动机损失其高达80%的能量作为热量,纳米洛维尔系统被要求更多比95%的效率高。

Quan Fe是一个四座,超叉形机,每个车轮的电动机,总共产生2140磅的扭矩。如果两个250升的坦克充满了“双离子”电解质,则需要这是拉动其余量的重量,总计2300kg。

然而,较小的,2 + 2盎司是更大的汽车。如Autocar(下面)带有两个159-LITRETANKS的驱动,适用于超过600英里的要求保护的范围,重1420千克。可能的生产版本将有两个85升坦克,重1045kg,填充。它的单个博世电机驾驶后轮,仅在电动车中延续48V而不是通常数百伏。

“这使得汽车更安全,更容易同心,”La Vecchia说。“人们告诉我们,有48V的这种力量是不可能的,但我们证明它是。”

低电压需要高电流,高达300安培,通常需要厚重的重型电缆。然而,由于在电缆的开头和末端使用获得专利的升压和降压系统,它们在这里薄而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