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encer SARTHE:新荷兰超级跑车揭幕

2021-05-09 18:24:11来源:

VENCER推出了其622BHP SARTHE SUPERCAR的生产版本,具有全新的6.2升V8发动机。

它是去年的制作前原型的发展 - 在摩纳哥的2013年顶级Marques展上推出,并具有100多种变化和修改。

这包括雕刻的两门原始造型的一些小调整,例如加入开放式气流C柱和修订发动机盖。Vencer还安装了空气动力学前分离器和自动后扰流板。部分视觉,这些变化显然有助于在后桥上提供更多的低压,并确保更好的发动机冷却。

还有一个全新的机舱,也紧密地围绕中央驾驶位置。Vencer保持了分支,Vencer开发了自己的中央信息系统(CIS),是一个用于AT-A-Glance更新的多任务数字显示器。同时,内部面板含有碳纤维和双色皮革室内的内部,用阿尔卡塔拉插入物作为标准。客户可以选择“几乎无限”的颜色组合,以及选择各种替代材料来定制他们的SARTHE。

在紧凑的前端下方是622bhp 6.2-lite v8发动机,能够产生838nm的扭矩并具有增压器,以获得更直接的节流响应。虽然没有发布表现PS,但VECER声称SARTHE是一个“纯粹的”驾驶员的车,“随着缺乏”不必要的计算机化驾驶援助“而强调的是,”纯粹的“驾驶员的车”。

如果SARTHE可以恢复本发明,它将欠轻质底盘和碳纤维车​​身,伴随着扭转限量滑动差动,“优化的悬架”和可选的四轮液压升降系统。

荷兰初创公司于2010年创立,将在Vriezenveen的新设施中携手制造每个SARTHE,每月有一个汽车的投影输出。在此速度,这几乎不令人惊讶,每个人都将从€270,882开始,它以约213,000英镑,或略高于Ferrari 458 Seal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