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释放前轮驱动的熊猫城市十字架

2020-03-19 13:51:39来源:

菲亚特(Fiat)推出了熊猫系列(Panda City Cross),这是该公司高大城市汽车的大块,跨界灵感版本,是熊猫全系车型的又一新版本,与全轮驱动的熊猫跨界车型相比,该系列车型要温和一些。

它以十字架的风格为基础,具有类似的顶升和包层外观,但放弃了该车的两个发动机选择,而单个1.2升汽油发动机却可产生69bhp的功率。它也仅是前轮驱动,并且不具有Cross模式的任何越野功能,例如坡道下降控制。

•2017年最畅销的城市车

在设计方面,菲亚特熊猫城市十字架获得了与全脂熊猫十字架相同的改进型前后保险杠内饰和侧面装饰条,坚固的黑色塑料包层环绕着车辆的边缘,并装有一对方形雾灯。它采用15英寸合金轮毂,还带有黑色车顶杠,同时提供两种新的外部颜色。

它可以与4x4 Panda Cross看上去一样,带有可选的City Cross Style Pack,该包装引入了侧边造型,前部防滑板,车身彩色的后视镜以及前部的红色拖车钩。

选装套件还基于内部规格,用铜色仪表板代替了哑光黑色仪表板仪表板和黑色和灰色织物内饰,以及从较昂贵的型号上取下的内部面板和座椅。

新款Panda City Cross现已在英国发售,价格为12,995英镑。

您喜欢新的菲亚特熊猫城市十字架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