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nap-on Business Solutions为i3品牌的原厂OEM汽车零件的扩展保修范围计划提供集成

2020-04-09 08:46:26来源:

圣迭戈,2016年8月3日,美国商业新闻/-i3 Brands是销售和生产力解决方案,数据和分析的领先提供商,可将领先的制造商与客户联系起来,并提供业务部门Snap-on Business Solutions(SBS) Snap-on Incorporated的产品将把i3 Brands的签名PartProtection平台集成到SBS生态系统中。

PartProtection创建了该行业的第一个销售点,以提供汽车原厂零件行业的扩展服务合同。PartProtection专供销售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零件的汽车经销商使用,具有与顶级经销商管理系统(DMS)的经过认证的接口,并且正在改善全国范围内特许经销商的服务体验。

SBS销售和营销副总裁David Foutz表示:“我们很高兴与i3 Brands合作进行这项新的尝试。”“这种整合将为我们的OEM经销商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获取所有合格OEM零件和服务的承保范围和扩展服务合同的机会。除了为经销商开拓新的收入来源外,这还将改善客户保留率并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价值。通过合作,SBS和i3品牌可以帮助经销商将这些产品扩展到零件批发客户。”

PartProtection将直接嵌入SBS的电子零件目录(EPC)中,以便无缝查找并立即识别所有合格OEM零件的扩展保修或服务合同机会。然后,特许经销商和其他OEM客户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额外的两年保修,超出了制造商对无限里程的保修。用作保留工具的大多数保单在原始经销商处被赎回,从而进一步保持了特许经销商与其零件和服务客户​​之间的长期关系。

i3 Brand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卢卡斯(Michael Lucas)说:“对于i3 Brands而言,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这些世界一流技术的集成将使i3 Brands能够帮助SBS增强其在经销商网络中的牢固关系,并扩大店主和经理出售的OEM零件的覆盖面。使得维修店和消费者可以负担得起更容易获得的增强保修是这种合作关系的核心组成部分。”

i3 Brands的首席技术官Shawn Lucas表示:“ OEM维护对经销商和维修机构的客户保留有很大影响。“研究表明,当拥有者的汽车保修到期并且他们去其他地方进行售后维修时,经销商收入损失了78%,这对于OEM零件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因为考虑到当今路上86%的汽车都不在保修范围内。通过与SBS联合,经销商和维修机构都将能够立即应对这一市场机会。”

i3品牌

i3 Brands是一家基于技术的公司,专门为多个垂直领域的主要制造商提供软件和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以促进销售,提高效率和增加客户参与度。借助每个实体的互补优势,i3 Brands通过TradeMotion的经销商基础,Part.com的零售消费者以及在汽车行业中的强大实力,在汽车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PartProtection对特许经销商和独立维修机构的价值。

关于嵌入式业务解决方案

Snap-on业务解决方案是Snap-on Incorporated的子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里奇菲尔德,在世界各地均设有办事处和员工。Snap-on Business Solutions致力于帮助汽车和设备制造商及其经销商网络提高销售量,降低结构成本并改善客户体验。Snap-on Business Solutions设计的信息工具集中于提高特许经销商和供应链的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