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无聊的背景故事: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创新隧道之前,他必须租用挖掘机

2020-04-10 07:45:20来源: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在推特上说,他已获得“口头政府批准”,以建造一条地下超高铁隧道,以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将乘客从纽约赶往华盛顿特区。他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锈带的租赁设备。《今日美国报》报道说,特斯拉和火箭制造商SpaceX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已经从威斯康星州的一家超级挖掘机公司那里购买了一台大型隧道掘进机。他还使用这家拥有67年历史的公司作为临时顾问来开始The Boring Company寻求更快,更便宜地挖洞的工作。这家位于威斯康星州Menomonee Falls的隧道公司向马斯克的公司租用了一台长数百英尺,直径14英尺的机器。它是由加拿大公司Lovat制造的,该公司是卡特彼勒的前子公司,现在由中国所有,它一直在钻引隧道。超级挖掘机总裁彼得·施劳夫纳格尔(Peter Schraufnagel)对报纸说:“他们几乎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他们需要的是“这种尺寸的铲子准备就绪程度最高的机器”。马斯克曾表示,他希望通过减小直径和提高隧道掘进机的速度,将隧道掘进的成本降低10倍以上。他计划通过将车辆放在电动滑板平台上来实现这一目标,他说这会将隧道直径从单车道隧道的28英尺减小到小于14英尺。(与日立-佐森(Hitachi-Zosen)的57英尺直径的伯莎(Bertha)挖掘机相比,这是微不足道的,后者最近完成了西雅图海滨隧道的开挖。整个过程耗时两年,成本超支。)马斯克还希望提高镗床的功率并使之自动化,并投入更多资金用于隧道式研发。马斯克还提出了在洛杉矶下挖隧道的想法,以缓解使用电动运输系统造成的交通拥堵,市长似乎对此想法持开放态度。无聊公司已经在测试与该项目有关的汽车电梯。超级挖掘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初,最初是在密尔沃基地区的水暖业务。根据其网站上发布的简短历史记录,该公司于1990年代初开始使用隧道掘进机对大型隧道进行掘进,其项目范围从4英尺到23英尺不等。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