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VS明年将在印度启动Jupiter Facelift整装待发

2020-07-27 12:53:06来源:

木星将获得重大的机械和外观更新,并将于2020年的节日期间推出

TVS都将对其流行和销量最高的踏板车Jupiter进行重大改头换面。木星是本田Active的直接竞争对手,本田Active长期以来一直统治着110cc踏板车领域。根据最近的报道,更新的木星将在明年的节日期间推出。

TVS已经确定了即将推出的踏板车的设计和功能。该报告还指出,这家位于金奈的两轮车制造商目前正在研究一种升级的BS-VI兼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为其更新的踏板车提供动力。即将面世的木星将不会有任何主要的样式修改,但是,您可以期望它会得到修改的前围裙,并带有不同的侧转指示器。

踏板车也可能会修改后部轮廓,并使用更新的LED尾灯。期望更新后的踏板车还将具有一个新的仪表盘,并在底部带有一个中型LCD显示屏。该LCD显示屏将提供一些重要信息,例如行程表,里程表和燃油指示器。

尽管我们目前尚不确定,但您可以期待即将推出的踏板车也具有LED大灯设置(当前Jupiter Grande变体仅配备了全LED大灯)。如果我们谈论机械变化,您可以期望改款木星还将标配燃油喷射系统。

新木星上的燃油喷射装置将有助于改善整体燃油经济性。改型木星将继续由相同的109.7cc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提供约7.9 BHP的峰值功率和8 Nm的峰值扭矩。该装置与CVTi变速箱配对。具有5升燃油箱的木星有望提供200-280公里的续航里程。

通过添加新的FI系统,您可以预期燃油经济性将有可观的增长。就像我们上面已经提到的,希望TVS在明年的节日期间推出新的木星。一旦推出,它将直接与Honda Active,Yamaha Fascino和Hero Duet等竞争对手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