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宣布其在草图中对电气化未来的愿景

2021-12-05 14:24:05来源:

捷豹透露了四次草图,与建筑师公司巴拉兹塔斯合作,预测城乡景观的未来如何感谢电动汽车的普及。

汽车制造商对变化景观的兴趣源于其对电动汽车的投资。去年,它推出了其收到的I-Pace电动SUV,预计2020年电动XJ轿车预计。

“电动汽车等I-Space正在证明是非常成功的,销售额超过预期,”捷豹发言人告诉Autocar。“这是与一群建筑师一起开始这样的研究的原因。”

Jaguar Design Director Ian Calalom在与Barr Gazetas的设计上进行了合作,称EVS的增长为我们重新使用使用和我们车辆的“填充”模式而提供了“可用于驱动程序的设施的独特机会”。

四个素描今天,明天,电动城市和电气未来,提出了缺陷城市空间的复兴,基础设施之间的连接程度和污染和噪音水平降低。

今天,首先是对M6的福顿服务的恢复性。捷豹表示,消除了传统的加油方法,允许更开放,更清洁,更安静的环境。更慢的充电方法所需的较长的燃料停止已被利用为在服务区内建立餐厅,农场商店,健身房和其他设施的机会。

美洲虎声称,这种环境改善可以允许与周边地区的社区的联系增加,因为服务站成为自己的目的地。

明天在伦敦的牛津街附近乘坐知名停车场,并将其转化为电动汽车用户的自给自足的充电枢纽。建筑物主要受益于遭受缺乏停车场的人,建筑物将使用太阳能电池板来产生充电新一代车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