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生产的转变突出了多样化的产品线

2020-05-01 11:46:30来源:

我们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受到高度重视的一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已获得多样性奖。具有产品管理背景的作者误解了其含义并继续阅读。当然,汽车制造商引以为傲的多样性是其员工的多样性。指女性和少数族裔雇员。本田正好在那一刻发布了一份新闻声明,称将生产转移到美国并排。如果您不知道并排是什么(就像作者一样),请继续阅读。

每个产品和市场经理都有选择的余地。一种可以使两种方式多样化。首先,可以制造出服务于许多市场的产品。那就是市场的多样性。另一个是用许多产品服务于市场。那就是产品的多样性。本田考虑了这个选择并决定“是”。阅读此书,您可能会认为本田是您的汽车制造商。或者,您可能会认为这是使您的割草机运转平稳的公司。或者,您可能会把它想象成当桑迪爆炸进入城镇时依靠您生产发电机的公司。您可能拥有电动的本田汽车,本田的卡车,轿车或跑车。实际上,您甚至可能很快就会在本田飞机上阅读35,000英尺高的扭矩新闻。我们在这里停留的唯一原因是让您继续阅读。我们可以继续列出本田的东西(好的摩托车,机器人,耕till机,-明白我们的意思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今天宣布将其并行生产转移到南卡罗来纳州的蒂蒙斯维尔,以适应美国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前它的产品主要在墨西哥生产。墨西哥工厂将主要成为两轮车生产设施,以满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需求。为避免您认为并排是一个很小的利基产品,请考虑一下Timmonsville工厂准备生产出25万个这些凉爽的沙丘越野车。这相当于本田在美国销售的雅阁数量。唯恐您认为这些是便宜的小玩具,让我们告诉您,这些玩具的价格在$ 12,000.00左右。作者购买的第一辆本田汽车是1992年的本田思域SI。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11,999.00。

产品和市场的多样性可以帮助公司在经济困难时期或外部力量(政府突然做出决定,汽车平均应达到54.5英里/加仑)的影响下生存下来。

本田喜欢我们所有人将其视为失败者。一家有大创意的小型汽车公司。更准确地说,这是一家碰巧出售汽车的大创意公司。

视频由youtube.com和dirtraxt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