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马自达柴油机仍在计划中

2020-04-09 10:46:25来源:

日本横滨—清洁,运动型柴油发动机是马自达Skyactiv平台检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检修始于2011年。

但是五年后,长效柴油仍未在美国遭受打击,在马自达于2019年转向其第二代Skyactiv技术之前,没有迹象表明它们会到来。

马自达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Kogai表示,马自达仍计划在美国推出柴油发动机,甚至还有内部时间表。但是他没有说什么时候。

Kogai在7月14日在这里揭幕Mazda3轿车和掀背式两轮中轮更新时说到美国的柴油野心时说:“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有一个时间表。”

现年61岁的Kogai拒绝透露具体的时间安排,但表示他希望在他仍掌舵的同时,将柴油动力传动系统引入美国。

马自达汽车开发部总经理松本裕之(Hiroyuki Matsumoto)表示,他有信心工程师们将在柴油驱动性能和清洁排放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这是马自达迄今无法进入美国市场的。

马自达在Skyactiv产品计划中受到严格的美国排放标准的限制。美国法规要求对废气排放进行处理,以降低原本笨拙的清洁柴油Skyactiv-D发动机的驾驶性能,事实证明这在包括日本在内的其他市场都大受打击。

Kogai说:“环保性能必须与驾驶动态兼容。”

松本说,下一代的Skyactiv技术被称为Skyactiv 2,它将对整个平台进行大修,而不仅仅是引擎。他承诺在2019年3月之前引入第二阶段。

他说,Skyactiv 2将在第一代停产的地方继续使用,着重于轻量化,更好的行驶和操纵以及改善的燃油经济性。

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开发的新型汽油发动机的效率将比当前的Skyactiv动力装置高30%。

马自达的工程师希望通过将发动机的压缩比从目前的14:1提高到18:1来达到新的水平。较高的发动机压缩率倾向于通过使稀薄的燃料混合物燃烧来改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