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Skyrunner飞行汽车上去销售

2021-09-19 15:24:12来源:

本周也能够出售的新全地形车辆。

佛罗里达州首次亮相的价格将在佛罗里达州亮相,以139,000美元 - 或108,364美元的价格进行该模£型。2014年首次交付预计。

而不是使用传统的固定翼安排来实现飞行,而不是使用动力降落伞,并且能够从三分钟内从道路转换到飞行模式。

该模型由1.0升的Ecoboost引擎提供动力,从而缩小了123BHP和148LB的扭矩FT。总共,Skyrunner重420kg,可以在4.3秒内从0-60mph加速。速度限制在空气中为55mph,在地上115mph。Skyrunner在路上有500英里的范围,平均53mpg,以及空中200海里。

它的制造商表示,Skyrunner“将可靠性,易用性和可移植性结合到一个冒险的包装中”。

工艺品的制造商指向动力降落伞比传统的固定翼飞机相当更安全。当机载时,飞行员只有两个额外的控制,以音高和卷函数的形式。该模型的极限在海拔10,000英尺上,目前只能在白天飞行。根据Skyrunner,海滩,开放领域和草原将用于降落模型而不是传统的跑道。

使用12小时的课程可以获得飞行Skyrunner的许可证,并且对17岁以上的任何人开放,并且有效的内侧证书。该公司表示,Skyrunner针对大型土地所有者,农民和紧急医疗团队等。

尽管Skyrunner由英国的Parajet汽车设计,但目前尚不知道是否有计划在英国出售该模型。

公司创始人斯威特哈梅尔说:“这辆车将改变人们体验世界的方式,并提供纯粹的飞行享受。想象一下,梦想成为现实,可以在三分钟内驾驶一辆可以从道路转换到空气模式的全地形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