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精英徽章激怒了俄罗斯的道路狂暴

2020-07-12 10:55:05来源:

也许没有什么能如此强烈地象征着俄罗斯超豪华轿车与俄罗斯其他地区之间的鸿沟,就像闪烁的蓝色警笛声或米加尔卡(migalka),贴在精英司机驱动的豪华车的顶部。

作为苏维埃时代的宿醉,米加尔卡赋予其所有者以高速度咆哮朝错误的道路前进的权利,常常无视交通信号灯而踏上人行道。

在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日益专制但仍受欢迎的总统职位统治下的政治冷漠的国家中,几乎没有什么问题能使普通百姓大为振奋。除莫斯科周日的集会外,周末还在其他17个城市举行了抗议活动,这是近年来俄罗斯最协调的公众愤怒展览之一。

参加一次莫斯科抗议活动的经理卡蒂亚•日特科夫斯卡娅(Katya Zhitkovhskaya)说:“蓝灯应该是紧急服务的保留,而不是精英及其亲戚和朋友不受惩罚的徽章。”

克里姆林宫说,它已开始解决这一问题,只向紧急事务部门,政府高级官员,法官和俄罗斯议会议员授予米加尔卡人。但是组织抗议活动的自由选择驾驶者运动的负责人维亚切斯拉夫·利萨科夫说,对于那些愿意为贿赂高额贿赂的人或与之有联系的人,仍然可以免费使用警报器。

米加尔卡(Migalka)的车主因在道路上增加了可怕的死亡人数而受到指责:在俄罗斯,每天有95人死于交通事故,有700人受伤。

上周,一名西伯利亚铁路工人奥列格·谢尔宾斯基(Oleg Shcherbinsky)被判入狱四年,此前法官裁定他应为车祸中一名地区州长的死亡负责,因为他没有足够快地躲开道路。他说,他没有看到州长的米加尔卡豪华轿车,据说他在试图向左转时以超过160公里/小时的速度沿着错误的道路行驶。

在另一起案件中,国防部长谢尔盖·伊凡诺夫(Sergei Ivanov)的长子去年乘汽车旅行,在斑马线上杀死了一名68岁的妇女。亚历山大·伊万诺夫(Alexander Ivanov)的指控被悄悄撤销。

选择绑在车上的黑色和橙色丝带抗议者会在莫斯科引起涟漪。黑人被选为代表正义的死者,而橙色则代表了乌克兰2004年的橙色革命,当时抗议者成功地迫使克里姆林宫支持的候选人下台。

伦敦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