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墨尔本出租车关闭:报告

2020-06-01 11:46:37来源:

墨尔本的酒店已关掉了城市的出租车作为旅游关门。

据新闻有限公司报纸报道,酒店报道了更多的暴力事件,包括司机在票价和停车位上争吵以及对酒店工作人员的袭击。

澳大利亚酒店协会说,出租车危机使游客,商务和会议游客对这座城市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AHA总经理Darryl Washington说:“由于墨尔本的服务水平下降和出租车出现问题,我们的会员酒店收到越来越多的投诉和采取行动的要求。”

“如果不解决问题,整个经济都会产生负面影响。

在AHA关于州政府提议的出租车认证以及业务和服务标准的陈述中,记录了酒店的投诉。

六家酒店说,他们的员工遭到了出租车司机的袭击。

索菲特酒店报道说,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告知无法在酒店车道上停车,然后撞向了一名经理。

索菲特酒店总经理克莱夫•斯科特(Clive Scott)表示,此类事件给人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斯科特说:“有少数人承受压力,然后做愚蠢的事情。”

“我们从事服务行业,有时少数出租车司机会忘记他们从事服务行业。

“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一个欢迎人们的城市,而他们是(欢迎)欢迎委员会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