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SQ7是一款435bhp柴油SUV

2020-03-05 11:37:44来源:

改天,另一款功能强大的SUV。向后退一步,欣赏一下奥迪SQ7的超大型外观。以及所有664的扭矩。

它也踢出435bhp。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SQ7便从零变为62。这种冲动来自新技术。这是带有三个涡轮的新型V8 4.0柴油发动机。有两个是您通常使用的排气驱动装置,而第三个是世界上第一个电动涡轮增压器。

好的,技术负责人,请注意。两个常规涡轮增压器甚至没有常规布置。它们不是按排排列,而是坐在V形中。第一个用于光加速和巡航。第二个努力发挥了作用。

电动涡轮增压器紧随中冷器后一直紧贴发动机。它由48伏马达供电,因此可以在不到四分之一秒的时间内旋转。在满负荷运行时,它消耗约10bhp的功率。这听起来似乎很重要,但毕竟汽油发动机上的某些皮带驱动增压器可吸收高达100bhp的功率。奥迪说:“采用这种解决方案,涡轮滞后是历史。”是的,我们会看到的,但是这个主意肯定是红润的。

还有更多。气门升程是可变的,并且每个气缸中的两个排气门中的每个都是独立控制的。一组通过管道输送到轻载涡轮,而另一组保持关闭状态。为了使第二台鼓风机起作用,第二组排气门被激活。

同时,襟翼控制气体通过消音器的路径,因此驾驶员可以调出额外剂量的V8听觉动荡和Drang。

搭载48伏系统后,SQ7还具有一些先进的悬挂控制功能。防侧倾杆未联接,可直行行驶,从而提高舒适度。但是在转弯时,48伏致动器将杆重新连接,以保持动作适当运动。

前后系统是分开控制的,因此悬架工程师能够根据速度,驾驶员输入等来设置可变的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平衡。

像这样的侧倾稳定并不是新事物,但是48伏系统(也用于相关的Bentley Bentayga中)作用更快,重量更轻。

在其他消息中,SQ7装有LED大灯,新的保险杠,更多的铝制装饰以及特殊的车轮。它的内部装有运动座椅,并以S风格重新装饰。

美好的前景,欢迎技术创新或毫无意义的方式使七个人晕车?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