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ahindra Mojo Tourer Edition在Rs推出。1.89十万

2020-07-26 08:54:01来源:

Mahindra Mojo Tourer Edition由与标准Mojo相同的295cc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包含一些冒险友好的配件

Mahindra Two Wheelers在Rs推出了Mojo Tourer Edition。1,88,850(德里展厅,德里)。这款外观坚固的自行车配有各种配件,可以轻松吸引那些寻求负担得起的探险旅行者的探险爱好者。在2016年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这家两轮车制造商展示了Mojo的旅行车概念,为这款自行车铺平了道路。

Mahindra说,已选择了自行车的附件,以保持旅行车的功能需求。外观富于侵略性的自行车已经收到了像标准Mojo一样的双圆形前灯。Mojo Tourer Edition的前防撞装置由高强度材料制成,该材料也具有耐腐蚀性能,可以保护燃油箱和发动机。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笨重的21升燃油箱,可提供远距离和舒适的乘坐位置,并提供座椅。

在配件中,Mahindra Mojo Tourer Edition收到了一对20W雾灯,一个可旋转360度的完全可调式硅手机支架,一对磨砂黑色完成的mount架以及一个带有4个稀土磁体的13升油箱包,具有出色的性能。握。它还具有几个马鞍袋,这些马鞍袋由超耐久的坚韧旦尼尔织物制成,并且该马鞍袋的存储容量约为38升。Mahindra还为这辆自行车提供旅行夹克,作为介绍。

Mahindra Mojo Tourer Edition的电源与标准Mojo相同。295cc单缸液冷四冲程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对。它可以输出28 PS的峰值功率和30 Nm的峰值扭矩。

自行车的悬挂工作是通过美元前叉和后部充气单震来完成的。在制动前部,前轮和后轮均装有盘式制动器。提供ABS可以增强吸引力和安全性,但根本无法获得ABS。这款自行车采用17英寸合金轮毂包裹着多肉的无内胎轮胎,而Mahindra还提供了倍耐力Diablo Rosso II轮胎作为选装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