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周刊设计论坛将于2012年回归

2020-01-11 14:34:39来源:

去年,皮克斯大师让他们提前预览了夏季热卖的大片《汽车2》,五个月后才在影院上映。两年前,克莱斯勒(Chrysler)的拉尔夫·吉尔(Ralph Gilles)提出了关于房屋设计风格的深刻见解,热闹的主题演讲。今年,请扣好安全带:2012年汽车周设计论坛将于1月12日举行,届时将有另一位A-list演讲者主持,并对底特律车展进行内部访问。

林肯的马克斯·沃尔夫(Max Wolff)和凯迪拉克(Cadillac)的克莱·迪安(Clay Dean)都将在2012年的阵容中脱颖而出。在几天前的车展上寻找他们两个品牌的重要消息。起亚的设计负责人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将紧随其后,他曾监督过韩国品牌令人印象深刻的款式激增,并曾创造出引人注目的奥迪。

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是一位长期的行业资深人士,最近在沃尔沃(Volvo)和福特(Ford)任职后接任吉利(Geely)的设计主管,他将在主题演讲中加盖话题。

《汽车周刊》还将在底特律车展上颁发其“编辑选择奖”,并在Cobo Center进行行业预览期间提供巡回演出。

设计论坛在市中心以北的创意研究学院的顶层举行。该建筑曾经是通用汽车设计的基地,参观者可以看到哈雷伯爵的旧办公室所在地。该建筑于2009年进行了装修并重新开放,以A. Alfred Taubman设计教育中心为重点。

欧陆式早餐将于早上8点供应,下午12:15则提供午餐漫步。门票为150美元,包括汽车巡演和用餐。学生可以以75美元的折扣价注册,并可以在门口购买数量有限的200美元门票。

有关更多信息,包括酒店和停车场的详细信息,请访问designforum.autow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