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福特野马EcoBoost可能会从Focus RS获得惠普

2020-06-10 14:46:32来源:

到目前为止,我们尚不知道当新的福特福克斯RS成为北美经销店中的第一个“ RS产品”时将具有多少动力,但是我们知道它将由相同的2.3升发动机提供动力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为2015年福特野马EcoBoost发动机提供动力。福特承诺将拥有至少315马力的动力,同时还将说明使Focus RS引擎比野马中的同类引擎更强大的组件。

这些组件使Focus RS更加强大,但它们都应该在不增加发动机成本或不降低发动机效率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这使我相信福特可以将Focus RS零件放在EcoBoost野马上,以实现2016年或2017年的模型年。

Focus RS动力添加器通常,当我们谈论动力添加器时,我们所谈论的是售后市场的组件,例如为股票引擎增加动力的增压器或一氧化二氮设置,但在这种情况下,我所说的是福特Focus RS引擎的功能。使其与2015年福特野马中类似的2.3升EcoBoost独特。这些引擎在本质上是相同的,但是Focus打包了一系列物品,使其比EcoBoost野马中的引擎产生更多的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首先,Focus RS团队增加了一个新的低惯性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其压气机轮比2015年福特野马EcoBoost的轮毂更大。该涡轮增压器将借助一个新的低限进气系统和一个更大的前置中冷器,将更多的空气塞入发动机,从而帮助冷却进入发动机的压缩空气。另外,Focus RS配备了更高流量的排气系统,可以帮助发动机更轻松地呼气,同时还可以在强力油门下提供发狂,发怒的树皮。

接下来,福特福克斯RS的汽缸盖设计为更好地应对这种315+马力发动机的高温,同时铸铁汽缸套有助于延长发动机缸体的使用寿命。在对发动机进行升级以应对更高的温度的同时,福特还在新的热舱盖中安装了大型散热器,以帮助使发动机尽可能保持凉爽-因为凉爽的发动机是一种令人满意的发动机。

当与直接喷射,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和自动起停配合使用时,该发动机有望提供至少315马力的动力,同时仍达到汽车公司所谓的“可观”燃油经济性。

配备RS Power的福特野马2015福特野马EcoBoost提供310马力和320lb-ft的扭矩,同时是当今市场上最高效的肌肉车。Focus RS预计将于2016年春季上市,大概是2017年的车型,功率至少为315马力。有传言称RS将在325马力和350lb-ft的扭矩范围内打包,因此如果Focus RS的组件将在2017年的Mustang EcoBoost中提供,那么加强的4缸之间将有足够的空间野马和435hp野马GT。

更重要的是,将Focus RS精确的2.3L EcoBoost发动机安装在Mustang EcoBoost中不会引起两款福特产品之间的真正竞争,因为Focus是严格为性能而制造的5门全轮驱动掀背车,而Mustang EcoBoost是具有出色性能的燃油经济性套件。如果福特能够使用Focus RS零件来增加Mustang EcoBoost的功率输出而又不损害燃油经济性,那么似乎没有充分的理由为什么Mustang最终不会获得与Focus RS相同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