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型石油公司与加利福尼亚,本田和丰田合作,扩大氢燃料基础设施

2020-05-06 11:45:18来源:

根据本田新闻:壳牌石油公司的子公司Equilon Enterprises LLC已获得加利福尼亚能源委员会的拨款,可用于在北加利福尼亚州另外建造7个压缩氢气加气站。T

迄今为止,本田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在FCEV(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生产方面领先于加利福尼亚汽车市场。但是,在加利福尼亚市场上销售的每个主要制造商要么生产了供出租的燃料电池汽车,要么正在生产概念车。或在虚拟绘图板上。

我认为,由于与Big Oil相连的压缩氢(天然气)的原料来源,压缩氢燃料发电是公司抵制大众市场可行的零排放汽车的最小途径。随着主流卡车制造,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和其他制造商采用氢燃料电池热电联产电动汽车,FCEV的开发和随后的市场营销似乎呈现出向前发展的势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插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扩大氮燃料基础设施是迈向主流汽车市场可行性的一步

Equilon Enterprises已承诺在北加利福尼亚州新建7个加油站。他们要去哪里赚钱:三人在旧金山市,伯克利,萨克拉曼多,柑橘高地和核桃溪各一个。我在本田Clarity的方向盘上行驶了几百英里,并发现这款电动汽车是绝佳的驾驶和乘车体验。

阅读本田公告的字句:目前,每个站点的开发成本超过$ 2,000,000。我确实知道,本田和丰田向FCEV承租人补贴了压缩氢燃料的泵送成本。据本田史蒂夫中心等人称,它将继续扩大西海岸和东海岸的加油基础设施,以及随后增加客户租赁承诺以降低成本。使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市场可行。

图片来源Parks R.McCants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