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计划四座AMG GT超级跑车

2020-07-10 17:53:27来源:

一个快速的四人座旗舰店将成为梅赛德斯-AMG全新GT超级跑车家族的一部分。

这个德国品牌将在其最新的光环模型上创造更大的模型范围,该模型将于本月在澳大利亚推出,作为Gullwing SLS轿跑车的直接(但价格更实惠)替代品,包括预期的顶级敞篷跑车和专注于赛道的更高性能Black Series迭代。

但是负责研发的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成员托马斯·韦伯暗示道,正在开发更多型号的车型,正在评估的是更实用的2 + 2座位。

“你会朝这个方向走吗?”当Drive询问是否计划四座GT时,他做出了回应。

“为什么不,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们一直在寻找其他机会。

“ GT的成功巨大,因此让我们来看看未来会带来什么。”

尽管GT位于独特的铝制平台上,该平台专门设计为传统的前置引擎跑车,但韦伯表示,它足够灵活,可以适应不同的车身风格。

但他补充说,四座GT的任何计划-使其成为保时捷911的更直接竞争对手-都将得到精心管理,因此该公司不会抢购其现有的基于轿车的替代品,例如E63和S63,以及注重豪华的S63 Coupe。

“从技术上讲,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必须尽可能灵活。”他说。

“如果有一个利基市场,您必须将其与您的范围内是否已经存在替代产品进行比较,如果您使用了这种工具,那么是否有(征服)销售机会。

“过去,我们相对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因此,拭目以待。”

四人座很可能是GT系列的最后一个补充,并且不太可能在2018年之前在展厅中看到。在此之前,AMG明年将推出软顶跑车和高性能GTR。

除了其织物折叠车顶,该跑车还将使用与GT coupe相同的硬件,后者仅在顶级S规格下才以430 kW版本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GT R将填补GT S与即将在2017年推出的黑色系列之间的空白,它将比其SLS的前辈更加关注硬核。R近期被发现正在接受最终开发测试,并具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附件,但车身略有改动。预计它会更轻巧,功能更强大,但内部消息人士证实,它为顶级黑色系列留下了足够的头部空间,它将拥有更宽的车身,种族调整的悬架以及更多地使用轻质材料。 V8发出更大的呼even声(约为46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