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otoGP 2018: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赢得世界冠军

2020-07-20 13:53:32来源:

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获得了2018年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 World Championship)冠军。Repsol Honda车手已加入他的行列,他从一开始就代表业务。经过昨天灾难性的排位赛之后,马克斯(Marquez)在P6开始比赛。在第一圈结束时,他跳入P2并开始追逐保姆保姆Andrea Doviziosso。

尽管西班牙车手试图超越他,Doviziosso看上去还是很坚强的,并认为Marquez仍然是他的后半部分。然而,在倒数第二圈,Doviziosso撞倒,将Marquez推到了领先位置,并且在囊中有足够的积分夺得了世界冠军,还有三回合。这是Marc Marquez的第七届世界冠军。

Cal Crutchlow在P2上完成了日本大奖赛,而Suzuki的Alex Rins越过了终点线

Movistar Yamaha的Valentino Rossi努力弥补他差强人意的排位赛,并且在比赛开始的那段时间看起来很强壮。在某一时刻,他似乎要挑战前锋。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陷入了铃木的Andrea Iannone的魔掌。罗西(Rossi)一度下滑至第六位,但在阿南(Nannone)退出比赛后获得第四名。

图片来源:摩托车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