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lly向Carvana提供20亿美元融资

2020-05-09 19:46:51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描述了Ally在为Carvana的零售合同提供服务方面的作用。

Ally Financial承诺将在明年为在线二手车零售商Carvana的零售合同提供20亿美元的资金,从而将对汽车行业颠覆者的赌注增加三倍。

今年1月,Ally同意在2017年为Carvana融资多达6亿美元的零售合同,Carvana以其二手车自动售货机而闻名。

根据新协议,周二一份声明说,Ally将把资金提供给Carvana,用于融资和批量购买合同。

Ally是Carvana的唯一融资提供商。

Ally汽车金融总裁Tim Russi在声明中说:“这种增长证明了这种关系的牢固性,并显示了我们为向Carvana客户提供创新的数字金融体验的合作程度。”

声明说,资金的增加将帮助Carvana继续增加其销售量。

“真正增长”

Carvana首席执行官Ernie Garcia在声明中说:“我们为扩大与Ally的融资安排并继续加强我们的关系感到自豪,因为与Ally的合作使我们能够随着业务的增长向客户扩展融资产品。”“与Ally合作可以使我们以最适合他们的条款为客户提供一种方便的方式来为其购买提供资金。”

Carvana的商业模式允许消费者在线购物,融资和购买车辆。该公司现在在39个美国市场上提供车辆,并在7台自动汽车自动售货机上提供车辆取货,这些自动售货机使用Carvana发行的特殊硬币。

随着Carvana变得更加成功,“对我们双方来说,它的确在增长”,Ally首席财务官Chris Halmy上个月告诉《汽车新闻》。“他们获得的成功越多,我们从该渠道获得的成功就越成功。”

除资金协议外,Ally还通过Ally的SmartAuction在线再营销平台为Carvana提供了楼层平面信贷额度和库存采购。

根据融资协议,Carvana发放贷款。

线上动作

声明说,增加对Carvana的资助将扩大Ally的在线计划。今年,Ally推出了Clearlane,这是一个连接贷方和消费者的在线汽车金融市场。Ally今年还开始通过TRED(在线汽车买卖双方之间的在线门户)向在线二手车买家提供汽车贷款和F&I产品。

相关文章扩张成本拖累了Carvana的第三季度净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