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Vauxhall Viva Rocks的定价揭晓

2020-05-11 08:45:56来源:
立即节省新的Vauxhall

现在可以订购Vauxhall的新Viva Rocks。

价格从11,530英镑起,这辆顶起的城市汽车为Viva系列带来了坚固的外观和更加多功能的包装。

这款车的新增加内容包括美观的包装,可提供更随处可见的外观,其中增加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带有一体式防滑垫的塑料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更强劲的轮拱和15英寸合金轮毂。

在车内,Vauxhall的R 4.0 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功能,并且现在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从而可以为Viva Rocks用户集成智能手机。

Vauxhall的OnStar系统增加了这种连接性,该系统为乘员提供个人帮助-使Viva Rocks成为Vauxhall所称的“市场上连接性最好的A级轿车”。

尽管有新的增加,Viva Rocks仍保留了标准车的实用性-拥有1,013升的后备箱空间,并增加了“城市”驾驶模式,可减少所需的转向输入,以便在城市地区进行更严格的操作。

现在可以从全国各地的Vauxhall经销商处订购Viva Rocks,即将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