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起亚嘉年华获得4星ANCAP

2020-07-03 16:54:02来源:

2015年起亚嘉年华在新的ANCAP测试方案下仅获得4星评级后遭受了打击–起亚“非常惊讶”。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今天感到非常惊讶,此前有消息称其全新的2015年起亚嘉年华在ANCAP测试中未能获得五星级评级,获得了四星级评级。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恩·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在向媒体发表的声明中说,出乎意料的结果令人震惊,但公司将“遵守裁判的决定”。

Meredith先生说:“显然,我们对ANCAP今天宣布的结果感到非常惊讶。”“这绝对是出乎意料的,因为来自内部数据的所有迹象以及该车在北美公路安全研究所的测试中的出色表现,使我们相信会有五星级的结果。”

Meredith先生补充说,起亚刚刚获得的测试数据将被发送给KMC研发团队进行分析,并尽快制定工程修复方案。

“研发团队现在将有机会全面探索和分析这一结果,一旦该过程完成,KMAu将可以更好地发表评论。”

ANCAP在正面碰撞碰撞测试中指责了嘉年华的表现,并警告汽车制造商不要在媒体上猜测在ANCAP测试之前的可能结果。起亚在最近的澳大利亚狂欢节上暗示,它有信心获得5星评级。

ANCAP的老板尼古拉斯·克拉克(Nicholas Clarke)表示:“等到测试完成并发布正式的ANCAP安全等级,总是明智的。

“独立测试是确定汽车整体安全性的最佳方法。包含或省略一个或多个安全功能并不一定意味着自动增加或减少星级。有多种因素在起作用。”克拉克先生说。

“这增强了继续和扩大独立物理碰撞测试的需求。这将确保制造商继续意识到汽车安全的基础-健全的结构。”

根据ANCAP的说法,“模拟正面碰撞的前部偏移测试表明,驾驶员腿部和脚部受到严重伤害的风险增加了。驻车踏板和脚制动踏板移动过度,脚掌空间明显变形。破折号组件是膝盖受伤的潜在来源。”

ANCAP数据显示,嘉年华的正面偏置碰撞测试得分为10.48 / 16,侧面碰撞测试得分为16/16,杆子测试得分为2/2,行人保护得分为“待决”,总体评分为30.48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