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视频:道吉·兰普金(Dougie Lampkin)只是在整个TT课程上转了一圈

2020-03-12 09:37:30来源:

你在周末做了什么?我们要赌的是,在世界上最著名的自行车道上完成一个1小时35分钟的自行车时,它还没有完成。

如果是,请问道吉。干得好。耐力赛骑手和全能摩托车运动营地Dougie Lampkin仅用一个轮子就完成了马恩岛TT赛道的第一个正式认可的圈。

我们想象他今天无法感觉到他的腿。尽管特技动作看起来异常镇定,但在如此长的时间内保持自行车位置(从TT赛道创纪录的纪录时间延长了将近六倍)上,他们在精神和身体上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对于初学者来说,平均速度为24英里/小时,自行车的轮数为一半,更不用说一些麻烦的天气了,道吉以40英里/小时的阵风狂奔。

道吉说:“多达十次,我几乎掉线了,我以为我输了两次。”“我感到极大的放松。

“建立起来,经过七个月的计划,所有事情都像昨天的天气一样噩梦般地发生,今天的山顶依然刮着大风,我只是一直在坚持。直到最后几米还没有结束,但是最后几米真是太神奇了。”

孩子们,就是不要在家尝试。只有确实居住在马恩岛并得到充分护送的道吉(Dougie)才可以这样做……

图片/视频:红牛内容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