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年纽约车展获奖者及获奖者输家

2020-04-07 16:46:27来源:

CARS.COM —纽约的生活节奏日新月异,2016年纽约国际汽车展的节奏十分疯狂。本周有30余辆汽车向汽车媒体展示,因此有很多东西可以接受。

更多2016纽约车展报道

编辑亚伦·布拉格曼(Aaron Bragman),乔·布鲁泽克(Joe Bruzek),迈克·汉利(Mike Hanley)和布莱恩·王(Brian Wong)深入研究了首批产品,以讨论哪种汽车脱颖而出-不论好坏。

2017 Ac歌MDX

亚伦·布拉格曼:失败者我只是对轻度的鼻子工作和增加混合动力而感到兴奋。座椅看起来比当前版本好一些,但是保留了相同的“漂亮的本田”破折号,仪表和分体式多媒体屏幕。新面孔看上去并不那么丑陋,但是为什么选择雷克萨斯RX作为它的诱人原因是什么?

黄伯恩:与Bragman一样,失败者我可以为某些汽车鼻整形术感到兴奋,但是当最终产品如此缺乏灵感时,我也会发现自己也很平整。在内部,有一些我喜欢的东西-我数了七个USB端口,这些端口分散在三排座椅上,内部材料质量很好。但是,分屏式屏幕看起来像是像素化的(读为:旧),样式仍然是“ meh”。那里还不足以将MDX带到赢家的圈子。

乔·布鲁泽克(Joe Bruzek):失败者我认为Acura的新造型方向对该品牌来说是迈出的重要一步,但我不确定对现有SUV进行适度的更新是否是引入新外观的最佳方法,尤其是考虑到MDX最近是如何重新设计的(2014年)。鼻子看起来有些固定,可能是因为我们习惯于看到MDX其余部分的样式,在此更新中相对不变。

迈克·汉利:Loser很少有品牌像Acura一样在前端样式方面面临如此严峻的批评。我已经习惯了最新版的Ac歌盾牌,而MDX上的新设计似乎并没有改进。这只是另一种盾牌,我同意Wong的评估,即它看起来没有灵感。

2017别克安可

AB:WinnerBuick从Pontiac上了一堂课(当时Pontiac还在时),从Encore处取下了难看的灰色塑料壁板,这有什么不同。车身颜色的保险杠和更漂亮的内饰最终使这件事像别克一直希望我们相信的那样溢价。

体重:LoserIt看起来确实更好,我会告诉你的,但是要让它变得更糟很难。即使在内部添加了更好的材料,仍然存在很多折衷,这使得Encore难以忍受。前排乘客座椅仍然没有扶手,后排腿部空间很紧,后排座椅没有折叠的三步过程就不会折叠,最后的过程是安全带扣被卡在底部座垫下面。

JB:赢家Encore一直是个人的最爱。从别克(Buick)的Avenir和Avista概念中汲取线索,令人惊讶地将其很好地转化为小型别克。虽然其内部外观可能会焕然一新,但其材质和纹理并没有比即将发布的模型看起来更高或质量更高。但是,附加的标准多媒体设备是必不可少的。

MH:赢家我从来都不是Encore风格的拥护者,尽管它仍然是一款看起来像粗tub的超紧凑型SUV,但别克的新外观设计语言在它上却表现出色。此外,中央控制面板得到了简化。值得庆幸的是,先前模型的仪表板按钮群集已消失。

创世纪纽约概念

AB:冠军这件东西真是太美了,它的风格最终使其与其他亚洲品牌的豪华车区分开来。车顶线和后部处理看起来像是在梅赛德斯AMG GT轿跑车附近,而内饰却是现代而独特的,完全不是派生的。现在对我来说显而易见,现代汽车以前的所有样式都已结束。

体重:优胜者我们似乎正处于快速后卫的复兴之中,我喜欢它。前轮后面的小刺状开口通常会使我烦恼,这有点像概念车的大手笔,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喜欢它们。它们与格栅以及引擎盖顶部的开口相匹配。在内部,这21英寸的弧形屏幕非常漂亮,可以满足将来的应用需求-不再需要拆分屏幕,而随着这项技术的迅速改进,这种情况就没有了。如果Genesis实际上成功地改变了豪华车市场,我们都将获胜。

JB:冠军新兴的创世纪(Genesis)奢侈品品牌因未在媒体上称其为四门轿跑车而立即获得加分。创世纪纽约概念车的后备箱外观可能类似于轿车,例如奥迪A7或梅赛德斯·奔驰CLS-Class,但该概念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独特的曲线特征,而陶瓷蓝色的外饰则突显了这一特征。我认为如果将它涂成银色,这辆车不会像它那样突然出现。

MH:赢家您可以在纽约概念车的设计中看到其他奢侈品牌的灵感,例如张开的奥迪风格的格栅和细长的梅赛德斯式尾灯,但还有足够的独特设计提示,例如前后门相交处的细腻的皮带线条曲线,以赋予这个概念自己的身份-以及现代羽翼未丰的奢侈品牌的身份。

林肯领航员概念

AB:胜利者这正是下一代导航仪所需要的,它可以使顽固的林肯忠实信守甚至可能吸引一些新买家,他们一直在考虑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或路虎揽胜(Land Rover Range Rover)。除了不可能的鸥翼式车门外,干净的内饰,世纪中叶的现代座椅和Range Rover XL的外饰是林肯新战略的最佳体现。

体重:失败者如果您的主题是“安静的奢华”,那么在您的概念上放一些不切实际的门是没有道理的-无论是否基于现实。撇开车门,此信号对于导航器的潜在变化是积极的。全尺寸SUV迫切需要进行样式更新,因此,如果这表明林肯已准备好对其进行重新设计,那么我就加入了。但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失败者,因为随着这些门的来临,它看起来并不像未来派,看起来像傻瓜。

JB:WinnerLincoln使用简化,优雅的中心控件,而不是当前Navigator的分层按钮堆栈,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巨大的鸥翼式门虽然看上去很新奇,但可以保持轮廓清洁,但是在城镇过夜后订购Uber XL时,我希望采用多层婴儿台阶。

MH:失败者您不必费心去看汽车行业,就可以看到品牌喜欢借用设计思想,但是,我们可以说,很少有品牌像林肯一样热情,首先是大陆集团,现在是Navigator Concept。如果豪华SUV买家想要揽胜,那么他们将获得揽胜而不是林肯。我想这是一个奢侈品牌多年来试图寻找身份的结果。

2017现代爱奥尼克

AB:LoserHybrids已经以不那么令人兴奋而著称,因此,将我的最新,最伟大的技术包含在纯褐色包装中的智慧使我难以理解。由于现代汽车想要吸引丰田普锐斯的买家,无聊的眼神,由于廉价的材料而令人不快地坐下来,Ioniq最好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燃油经济性,或者带上免费的小狗。

体重:失败者Ioniq没什么问题,Ioniq似乎是在专门从事进攻性活动的实验室中孵化的。坐在里面,感觉就像其他小型车一样。看到它在街上巡游,像迷彩一样融入其中,对于环保型购物者来说可能太微妙了。宣布的插电式和电动式电动范围也比雪佛兰的最新产品落后了一步。与也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款2017 Toyota Prius Prime相比,Ioniq名列第二。就是第二,第三和第四小提琴。

JB:LoserOfficial EPA等级将告诉我们Ioniq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性能的宏伟计划中所处的位置;到目前为止,现代汽车只有估计数。考虑到同一型号的电动版本之间电池尺寸的变化通常会伤及货物或乘客室,Ioniq在三种型号之间相似的内部和货物可用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些汽车都是非常无菌的,因此,当您拥有拥有11.6英寸触摸屏和精致外观的新型Toyota Prius OptimusPrime时,它们需要在效率或价值部门中脱颖而出。

MH:与重新设计的丰田普锐斯的狂野风格相比,现代的新Ioniq系列确实从内到外看起来都很传统。但这是一种干净,引人注目的设计,与该车的四门掀背车配置文件相得益彰。选择了三种替代燃料动力传动系统(包括全电动版本),注重环保的购买者就不会轻易找到适合他们的Ioniq。

2017起亚Cadenza

AB:失败者我不确定Cadenza的意义是什么,因为起亚已经拥有大型优质后轮驱动车辆K900,其外观和驾驶性能都比Cadenza好。整辆车几乎都像沃尔沃S90那样随地吐痰,这也无济于事(所缺少的只是格栅上的对角线条纹)。

体重:获奖者作为一个热爱销售的人,Cadenza对我而言具有吸引力,因为它是一款以非豪华价格提供豪华体验的汽车。Cadenza的内饰非常好(实际上坐在后座上使人联想到Cadillac CT6),并增加了标准装备,我是新样式的粉丝,无论是否喜欢S90。

JB:失败者Cadenza在2017年所做的改变不仅深层,但我们在表面上看到的是与重新设计的全尺寸高级轿车(如Nissan Maxima和Buick LaCrosse)竞争,它们在提供更多高级内饰方面均取得了重大飞跃。卡登扎(Cadenza)只是适度的改进。

MH:失败者:格栅的剃须刀样式有点多;否则2017年的Cadenza是一款外观漂亮的大型轿车。但是,就像该品牌最近更新的Optima中型轿车一样,Cadenza的整体设计接近其前任所确立的外观,并且这种共同性使其无法在展示厅脱颖而出。

2017马自达MX-5 Miata RF

AB:赢家我不确定马自达如何做到这一点,但它设法使本来就很漂亮的MX-5 Miata更具吸引力。我不介意它不是像旧式可伸缩硬顶版本那样的完全敞篷车,因为MX-5 Miata RF的飞行支撑看起来很棒,将其隐藏起来实在可耻。

体重:完整披露:我驾驶第二本MX-5 Miata手册在洛杉矶的交通领域工作了两年,至今仍然很喜欢它。现在,我再次恋爱了。当这些门在马自达赛事上打开,而Miata MX-5 RF滚上舞台时,直到几分钟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的嘴是张开的。它看起来非常好看(从上到下)。这辆车对我来说表现最好。

JB:获胜者MX-5 Miata RF实际上是MX-5快装板,我对此进行了挖掘。我只是希望在提供全面的敞篷车体验时可以合并双门轿跑车的外观,我们知道这在常规MX-5上效果很好。我担心的是风的摇晃,以及令人讨厌的Targa顶篷和敞开式后玻璃的露天体验;尽管我确信马自达花了很多时间来开发车顶的空气动力学形状。

MH:获胜者MX-5 Miata RF的可伸缩式顶部在降低或升高时会跳出复杂的舞蹈,就像保时捷911 Targa的车顶一样。这让我有点担心长期的可靠性,但不足以使我对这款汽车看起来像双门轿跑车的新造型充满热情。

2017梅赛德斯-奔驰GLC双门跑车

AB:失败者这件事只有一个目的:通过提供更多变体的汽车来扩大奔驰的市场份额,在每个疯狂的发明细分市场中与宝马并驾齐驱。“豪华SUV四门双门轿跑车”是第一次被提出来的愚蠢想法,在现在已经出现在它的第四尺寸部分中,它仍然是一个愚蠢的想法。

体重:尽管屋顶倾斜,但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还不错。但是,后方的视野非常糟糕,几乎像雪佛兰科迈罗一样。就像布拉格曼所说的那样,它的存在是值得怀疑的。当我不知道谁会买GLC Coupe时,很难称其为赢家。即使在其他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中,也有更好的选择,适合携带和装扮的人。如果您建造它……它们可能不会来。

JB:冠军:GLC“停靠它的双门轿跑车”是这种风格的更可行的执行方式之一,这要归功于其完美舒适的后座以及常规GLC SUV与这款斜顶车型之间的巨大风格差异。

MH:失败者:GLC轿跑车看起来比梅赛德斯更大的GLE轿跑车更时尚,但不断增长的轿跑车式SUV细分市场的吸引力却让我迷失了。如果没有SUV的实用性或真正的双门轿跑车的性能,GLC双门轿跑车及其类似车型在许多方面都无法兼顾,并且几乎无法胜任。

2017日产GT-R

AB:优胜者,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GT-R的更新使我不知所措。前后的样式几乎没有什么不同,虽然受到欢迎,但内部更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唯一可以节省的好处是,GT-R已经是一辆了不起的,引人入胜的,平易近人的超级跑车,能够为驾驶员带来令人赞叹的性能-新的GT-R在这种平易近人性方面得到了改善。

体重:获胜者尽管这不是一项重大的改革,但这些更新可以使GT-R更易于使用,而又不会降低其作为赛道日武器的可行性。日产表示,车内的材料有了飞跃,变速箱更加平稳,这将在日常驾驶中带来好处。我同意Bragman的看法-我将GT-R的血统书纳入考虑范围。但是,惩罚一些先发制人的行为似乎也不公平。

JB:从2009年的77,840美元的起始价到2016年的103,365美元的起始价,GT-R的内饰多年来一直没有跟上其天价上涨的步伐。新款GT-R的高品质皮革内饰和清新色彩组合更适合于价格超过100,000美元的跑车。

MH:赢家虽然发烧友可能会感到失望,但日产并未推出完全重新设计的GT-R,但该汽车制造商通过为其提供新的内饰来解决其超级跑车最明显的缺点。该设计汲取了日产最新汽车的造型提示,而变化使GT-R的机舱适合其六位数的价格标签。

2017斯巴鲁翼豹

AB:WinnerNo,它看起来不像我们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看到的Impreza Concept,但是有人真的期望它吗?斯巴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实际上改善了最困难的区域-室内材料质量和多媒体系统。这是一个可靠的更新。

体重:赢家新款Impreza看起来比以前的车型好,但在我看来阻碍Subaru的一件事是它的内饰。但是,Impreza终于有了一款更好的材料,具有更好的材料,更舒适的座椅和易于使用的多媒体系统按钮。再加上斯巴鲁的可靠安全性评级,标准的全轮驱动和转售价值收益,最终得到的是一辆紧凑型汽车,它现在可以检查所有箱子。

JB:冠军除了新的Impreza圆滑的外观,优质的内饰和改进底盘的承诺,我不仅仅看到我们在纽约看到的时尚轿车和掀背车,还对下一代WRX的前景感到兴奋。Impreza的内外都是坚固的,所以让我们跳到下一个WRX,好吗?

MH:失败者新的Impreza的造型没有以前那么笨拙,并且内部质量得到显着改善,但是在Subaru展台上的轿车或四门掀背车很难让人兴奋。伴随着许多其他有趣的处女作,这首歌不知所措。

2017丰田普锐斯Prime

AB:失败者在如今的时代,当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无需费力即可达到5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时,在转用汽油之前可以充电22英里的能力已不再令人赞叹。普锐斯Prime的样式变化令人惊讶,并且实际上比标准普锐斯的外观更好。但是现在,雪佛兰Volt是该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而且普锐斯Prime似乎无法做到。

体重:我同意布拉格曼的观点:伙计,22英里的续航里程实在不值得夸耀。但是,对于Prius Prime而言,成败关键在于其核心:11.6英寸垂直方向的触摸屏。我发现它的性能几乎是最佳的。屏幕反应灵敏,菜单设计直观(必须使用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地图上的缩放动作略有延迟;否则系统完全不会滞后。希望这是丰田准备在其庞大的车辆团队中使用更大的大屏幕的第一个迹象。

JB:获胜者在没有EPA官方评级的情况下,关于AmazonPrime的燃油经济性仍有许多未知数。在我的书中,估计的22英里纯电动行驶里程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考虑到纯电动果汁用尽时的混合燃料经济性的目标是50英里/加仑以上(Volt的总和为42英里/加仑),预计汽油和汽油的总行驶里程在600英里范围内。

MH:优胜者Prius Prime可以将Prius的一些常规前卫造型提示换成更传统的卧式大灯和尾灯,而且这种替代燃料的掀背车看起来不错。垂直方向的大型触摸屏让人回想起特斯拉Model S的触摸屏,它可以快速响应菜单选择并具有直观的界面。这些变化使普锐斯(Prius)汽车变得更具吸引力,因为它不仅因为燃油经济性而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