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最近的试驾中查看日产Leaf,福特C-Max Energi的比较

2020-05-03 17:45:27来源: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提倡电动汽车的试驾,以使人们对电动汽车感兴趣。我曾经在一家实际制造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公司工作,他们甚至不为自己的员工在自己的建筑物上安装自己的EVSE。廉价,可怜的公司,我很高兴我离开他们去追求其他利益。

因此,日产聆风的车主和福特C-Max Energi的车主,您如何看待您的汽车品牌在最近的消费者驾驶活动中的表现?您认为混合动力还是全电动车型表现更好?

好吧,我要个人祝贺PGE公司最近在其公司的停车场举行的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试驾活动。他们设法拥有Nissan Leafs,Ford C-Max Energi,Cadillac ELR,Chevy Volts,E-Golf和Fiat 500E汽车。看到如此多的汽油车驾驶者首次体验电动汽车真是太可笑了。自2008年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以来,我一直在推广电动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随着汽油价格放缓,大型耗油量大的SUV的销量似乎也开始上升。因此,我最大的渠道就是向人们展示驾驶电动汽车的感觉。有一天,当我参加电动汽车会议时,我正在和一位绅士及其妻子谈论日产聆风。然后我终于问他,你想搭车吗?我想那天我使他感到惊讶,但他接受了我的提议。我给了他钥匙,然后说:“不要花太长时间骑车,因为我需要回家。”

大约½小时后,这名男子和他的妻子带着满是电动汽车的笑容回到了身边。他对我的最后一句话是,我要自己去买一辆这些车。好吧,这就是您的做法。您将人们放在座位上,电动汽车将会出售。就这么简单。

回到PGE和员工试驾。我认为没有哪辆汽车能脱颖而出,但这段视频清楚地表明了亲身体验电动汽车对整体感觉的惊人影响。那是必要的。

另请参见

为什么日产汽车的7K买断是一个坏趋势的开始,日产LEAF如何在不使用新电池的情况下获得2倍的续航里程?使用Enginer的附加电池组为日产Leaf增加40英里的行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