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报告:阿斯顿·马丁的跨界车将仅使用汽油动力

2020-01-21 10:34:34来源:

尽管采用了电动概念车,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第一款SUV只能以汽油模型提供。

SUV将于明年在超豪华SUV领域推出,它将与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 Cullinan,Lamborghini Urus,Ferrari SUV和高端版本的Range Rover相媲美。

据《汽车杂志》(Autocar)三月份报道,五门SUV有望被称为Varekai。

这款SUV于201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通过两门DBX电动概念车进行了预览,但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告诉《欧洲汽车新闻》,此后阿斯顿·马丁的计划已经改变。

帕尔默说,他没有全电动生产DBX的计划。他还排除了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相反,阿斯顿·马丁将为其Lagonda品牌开发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带有Vision轿车概念。阿斯顿还在展台上展示了​​未来可能的Lagonda SUV的比例模型。

宾利是第一个在2016年与Bentayga一起推出SUV的超豪华品牌,该品牌最初仅提供12缸汽油发动机,但此后又增加了该品牌的首款柴油和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有关

帕尔默说,阿斯顿不会跟随它的英国竞争对手。“我长期以来的信念是柴油机的寿命有限。最终它死了,”他说。

他还拒绝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想法。“您”拥有两种技术的额外重量和成本。帕尔默说,这可能是方便的垫脚石,但不是我们所需要的。

对于DBX,阿斯顿可能会提供自己的涡轮增压V-12汽油,以及戴姆勒AMG性能部门提供的涡轮增压V-8汽油。

DBX将在由DB11和Vantage车型使用的跑车架构改编而成的平台上,在威尔士圣阿森的新阿斯顿马丁工厂内建造。

在这个细分市场中,阿斯顿·马丁并不孤单地坚持汽油发动机。劳斯莱斯可能仅在库利南提供V-12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于下个月公布。

兰博基尼Urus是仅汽油的车型,但其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的MLB平台允许安装与相关的Bentayga相同的发动机范围。

媒体报道称,Ferrariis有望为其SUV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V-8。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表示,其SUV将向女性客户开放该品牌。帕尔默在2015年推出DBX概念车时说,这款车是根据虚构的客户夏洛特(Charlotte)的需求设计的,夏洛特是30多岁的加利福尼亚富人。

文章“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将仅使用汽油发动机”最初出现在欧洲。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