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这款经过修复的雅马哈RD350将使您想起过去的时代

2020-07-26 15:53:09来源:

修复后的RD350摩托车使用了所有原始零件,仍然是可靠的机器,也可以用于长途旅行

维沙尔·阿加瓦尔(Vishal Agarwal)是班加罗尔(Bangalore)的摩托车迷,他虽然年轻,但对复古摩托车特别钟爱。信不信由你,但是这个年轻人不拥有一两个,而是拥有至少20辆复古摩托车。

他的收藏包括一些独特的摩托车,我相信许多著名的摩托车收藏家都会羡慕的。他的车库收藏包括标志性的RD350,Royal Enfield Silver Plus和复古的Royal Enfield Bullet。

尽管他所有的摩托车都值得一看,但是经过修复的雅马哈RD 350却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除了这款特殊的雅马哈RD 350,维沙尔还拥有另外两辆RD350,但是,这款特殊的摩托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印度少数为数不多的银色RD 350。这款特殊的Silver RD350背后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

该摩托车是1985年由维沙尔(Vishal)的父亲首次购买的,并一直定期使用到2002年。在2007年将近5年之后,维沙尔决定将摩托车恢复到最大的荣耀。他甚至在2009年成立了Yamaha RD 350俱乐部,目前拥有超过1500多名成员和超过10万名追随者。

他所修复的摩托车处于完全工作状态,维沙尔本人已将机器的绝对瑰宝骑到了许多遥远的地方,包括果阿,亨比等。

就像我们说的那样,这款特殊的RD350已采用Silver制成,甚至还采用了更高的挡风玻璃进行半精加工,以保护骑手免受风吹。正如我们所说,维沙尔经常在长途骑行中使用这款摩托车,但它仍然是可靠且值得信赖的机器,因为传奇摩托车中使用的所有零件都是100%原装的。

RD350仍在前部使用传统的传统伸缩叉,在后部使用双面减震器,并在两端使用鼓式制动器使摩托车停下来。

雅马哈RD350以前由347cc风冷2冲程并联双引擎提供动力,当时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9 Hp。摩托车能够达到169 km / h的最高速度,这在当时是不可思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