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Byd Blade EV电池达到极端耐用性测试

2021-12-23 11:24:04来源:

中国汽车制造商Byd为电动汽车揭示了一款新电池组,即“SDESISING”重新定义整个行业的安全标准“。

由于其优化的设计,在多年多年来,刀片电池达到多年多年来的刀片电池提供了50%的空间利用率增加。

然而,更明显的是,BYD声称它已被证实比任何等同物更耐用,有助于减少电池火灾和EVS爆炸的疑虑。

Byd通过用钉子穿透它来首先测试刀片电池。虽然它索赔了三元锂电池“剧烈燃烧”并超过500EG CANT,但更典型的锂离子电池达到200到400℃之间的温度,刀片电池“在渗透后烟气也没有冒烟”,温度永不超过60deg C.

前10名最佳电动汽车2020

BYD声称刀片电池的易感性远低于敏感。进一步的额外测试包括破碎和弯曲包装,将其加热到炉中以300deg Cand充满260%。这些测试Appparent允许发生任何热滞后或火灾。

该公司的发射刀片电池的动机是竞争对手的“不断增加”的能量密度的不合理追求“。IT Altesthat电池制造商令人痴迷于提供更大的范围,安全性“缺水”,来自电池开发。

He Long,Bydvice-Gression and Findreams电池公司主席,并要求该等“许多车辆品牌与我们讨论了基于该技术的伙伴关系”,尽管他是isyet详细说明这些所在。

阅读更多:

皮肤下面:寻求EV电池技术的完美

我们建造锂离子汽车电池

电池技术公司警告迫在眉睫的浪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