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恩卡纳(Encana)为船队加油提振液化天然气

2020-06-06 10:45:28来源:

Encana将通过移动和永久性公共加油站分发液化天然气。LNG易于运输和存储。它是对环境有益的燃料,可用于大型车队车辆和重型发动机。

Pivotal LNG是AGL Resources Inc.的子公司,而Encana Natural Gas Inc.是Encana Corporation的子公司。AGL Resources致力于最大程度地利用天然气进行运输。

AGL Resources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W. Somerhalder II表示:“ AGL Resources已作出承诺,围绕使用天然气作为运输燃料来满足新兴市场的需求。“这项协议遵循了这些承诺,与Encana建立了渐进的关系,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刺激这一新行业。”

液化天然气是液态天然气。根据加州能源委员会消费者能源中心的网页,它是透明,无色,无味,无腐蚀和无毒的。

为了生产液化天然气,使用了一种称为液化的过程。天然气被冷却至零下华氏259度。通过这种方法,主要是甲烷的气体被冷却到其沸点以下,从而导致碳氢化合物,水,二氧化碳,氧气甚至硫化合物被还原或去除。LNG的比重比水低,因此,LNG洒在水上会漂浮,然后在变暖时蒸发。

液化气燃烧起来比汽油清洁,能量密度等于柴油的60%。尽管可以国内生产,但也从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文莱,印度尼西亚,利比亚,马来西亚,尼日利亚,阿曼,卡塔尔,特立尼达和塔巴哥进口液化天然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Pivotal LNG将在未来五年内每天向Encana供应多达100,000加仑的LNG。

Encana Corporation执行副总裁兼美国分公司高级副总裁Eric Marsh表示:“该协议为Encana天然气为其新的LNG加气站提供了安全的,长期的液化天然气供应源。”“ Encana致力于扩大对环境负责的天然气的使用,这是朝着建设基础设施迈出的重要一步,该基础设施将使服务于能源行业的公司能够转换其大型货运车辆。”

Pivotal LNG最近宣布,由于满足某些关闭条件(包括政府批准),该公司正在购买位于阿拉巴马州Trussville的每天60,000加仑的LNG工厂。Trussville工厂将是AGL Resources的第一个专门针对商人市场的LNG工厂,并将在向Encana供应LNG方面发挥作用。

Pivotal LNG副总裁David Schultz表示:“在Pivotal LNG,我们认为使用LNG作为柴油的更清洁的国内替代品很有价值。“重要的液化天然气已经将自己定位为液化天然气批发市场的参与者。我们是母公司AGL Resources的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建立基础,以支持将天然气的诸多好处带到我们国家能源格局最前沿的新创意方法。

液化天然气通常在专门设计用于应对低温要求的大型双壳船中运输。载体是绝缘的,以防止气体大量蒸发。这些载体的最大长度为1,000英尺,满载时要求水深为40英尺。2004年,全球大约有140艘LNG船在运营。

LNG与较热的空气接触时,会从空气中的冷凝湿气中产生可见的蒸气云。随着温度的升高,蒸气会变轻并上升。气态蒸气仅在5%至15%的天然气混合物中易燃。混合物的燃烧量低于5%时不会燃烧。如果含量超过15%,则没有足够的氧气燃烧。

仅当气体包含在上述混合物中时,该气体才具有爆炸性。与重型车辆的压缩天然气相比,液化天然气的燃烧密度比柴油更清洁,并且鉴于其较高的存储密度,它是一种可行的替代选择。最重要的是,在那些相同的发动机中,LNG的一氧化二氮和颗粒物排放水平大大低于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