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计划到2022年实现所有汽车的电动化

2020-06-23 08:45:24来源:

本田透露了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到2022年实现在欧洲销售的所有车型的电气化。

它以前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这一目标,但对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技术的自信心增强,因此这一标志被提出。

作为这些计划的一部分,将在未来36个月内推出6种电动车型-包括最近发布的仅限混合动力的Jazz supermini和备受期待的e city车。它是目前在欧洲销售的唯一混合动力产品,是CR-V SUV和NSX超级跑车的变体。

本田汽车欧洲高级副总裁汤姆·加德纳(To​​m Gardner)说:“欧洲法规,市场和消费者行为的变化步伐意味着,向电气化的转变比在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快。随着变化的步伐不断加快,我们需要早日采取行动,迎接这些挑战。”

除了实现2022年的目标外,这家日本制造商还透露了其电动产品的新品牌。e:科技将成为那些电池辅助和全电动动力总成的新保护伞。

第一辆使用该车的车型将是新款Jazz,它将在明年上市时带有“ e:HEV”标志,代表“混合动力汽车”。

寻找新的电动车?立即查询以查找大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