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前大灯不佳Rob 2018 Toyota C-HR最高安全评级

2020-04-12 18:46:27来源:

丰田C-HR在公路安全碰撞安全测试方面获得了高级保险学会的认可,但随后由于为其前灯评估扔了一块砖,因而未能获得“最高安全选择奖”。丰田(Toyota)于2018年推出的C-HR超小型SUV在所有IIHS碰撞测试(驾驶员侧和乘员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中均获得了最高分凭借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该车的标准前防撞系统也获得了卓越的最高评价。这些分数将使它有资格获得最高奖项。

有关:学习驾驶杆?2019丰田卡罗拉掀背车适合你

2018丰田C-H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丰田C-HR

然后,它的大灯质量得分最低,得分最低。然而,对于许多汽车制造商而言,这种新的测试方法已证明是困难的,即使是得分更高的许多汽车也经常将其用于可选系统,而不是标准照明系统。IIHS将C-HR的卤素大灯描述为“弯道上的可见度不足,但近光灯也会产生过多的眩光。”它还说,C-HR的标准自动远光灯功能“无济于事,因为远光灯与近光灯相比几乎看不到额外的可见性。”

IIHS指出,如果Toyota改进前照灯以赢得该奖项的最低可接受等级,则C-HR将是“最佳安全选择”。它说,如果升级前照灯以获得良好的最高评分,C-HR将获得最高的“ Top Safety Pick Plus”大奖。

在竞争对手的超小型旅行车和SUV中,2018年的起亚Soul因配备了可选的前部防撞系统和可选的前灯的车型而获得了IIHS的Top Safety Pick Plus。由于其可选的大灯系统的可接受等级,2018年的马自达CX-3目前被评为最佳安全选择。同时,其他几个小型车的前大灯也很差,包括2018年新款现代科纳,本田HR-V和吉普叛徒。在此处查看紧凑型和超紧凑型SUV得分的完整类别。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