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星展银行(DBS)继任者复活了Vanquish绰号,并有望在圆石滩首次亮相

2020-04-13 18:45:21来源:
一周前,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埃斯特别墅(Villa d'Este)展示了新的AM310概念车。现在,我们知道生产版本到来时将调用DBS替代品的原因,这要归功于CAR杂志上的窥探:征服。复活的绰号最近一次在阿斯顿(Aston)于2007年退役的V12 GT旗舰机上使用,在上图所示汽车的行李箱盖上清晰可见,其后端样式与AM310 Concept完全相同。无论是运载新Vanquish的运输车是因真正的错误而被敞开,还是由于设计的“意外”,CAR的发现视频都张贴在下面,毫无疑问地证明了下一个阿斯顿·马丁的身份。而且,我们还有一些自己的要闻来补充发展中的故事。我们已经听到一些传言,本月晚些时候将提供更多具体信息,并且如果您想亲自见到Vanquish,则应保持圆石滩周末开放。正如AM310所指出的那样,Vanquish希望使用超奇异的One-77以获得某些造型提示,但这还不是全部。期望Vanquish胜过DBS,其最新版本的阿斯顿熟悉的6.0升V12发动机将提供更大的动力,并且由于碳纤维车身的原因,其重量将减轻。更轻,更快,更快?引起我们的注意。美国买家应该可以在2013年初的某个时候开始使用Vanquish。继续阅读以观看坐在运输车上的2013年阿斯顿·马丁·范奎什(Aston Martin Vanquish)的视频,并在随附的第二个剪辑中将其样式与AM310的样式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