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哈雷戴维森印度公司开设班加罗尔第三家经销店

2020-07-18 12:55:03来源:

哈雷戴维森印度公司已开设其班加罗尔的第三家经销店。名为Bison Harley-Davidson的经销店位于班加罗尔Koramangala的80英尺主路162号。Bison Harley-Davidson占地7,000平方英尺,现在是卡纳塔克邦最大的Harley-Davidson经销商。该经销店拥有印度的第一家健身店,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的所有者可以在其中骑车来定制他们的摩托车。哈雷戴维森印度公司(Harley-Davidson India)也一直在尝试创新的想法,以将其覆盖面扩大到较小的城市。为此,Harley-Davidson上个月还在Kolhapur开设了第一家概念店。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最近宣布了其Softail系列旗下的2018年新款密尔沃基8发动机系列摩托车。

最新的经销店将提供Harley-Davidson印度产品线中的所有14种型号,可定制摩托车的零件和配件以及商品。在过去的一年中,哈雷戴维森印度公司已在包括古瓦哈提在内的多个城市开设了经销店,这是新德里,德拉敦和科尔哈普尔的第二家经销店。哈雷戴维森汽车公司新任印度总经理彼得·麦肯齐说:“班加罗尔的第三家经销商是市场上车手们做出令人鼓舞反应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