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Dana Incorporated主办投资者论坛

2020-07-26 17:56:16来源: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DAN)将于3月19日星期一在纽约举办一个投资者论坛,讨论与GKN Driveline的拟议合并。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30开始,Da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以及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nathan Collins将作简短介绍,随后进行问答。

该活动将由古根海姆合伙人(Guggenheim Partners)主办。有关更多信息和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买方机构投资者应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给投资者和股东的重要信息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或任何投票或批准的要约。关于Dana与GKN plc之间的拟议交易,将为拟议交易成立的实体(“ SpinCo”)将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提交包含委托书/招股说明书的注册声明,将构成SpinCo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和Dana的初步委托书,Dana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附表14A的最终委托书。由Dana和SpinCo归档的材料将免费提供给Dana的投资者和股东,一旦获得,可以在Dana的网站www.dana.com上免费获得副本。此外,所有这些材料都可以在SEC网站www.sec.gov上免费获得。敦促Dana的投资者和股东在对拟议交易做出任何表决或投资决定之前,先阅读注册声明,委托书和其他相关材料,因为它们包含有关拟议交易和交易各方的重要信息。建议的交易。

Dana及其董事,执行官以及其管理层的其他成员和雇员可能被视为参与与拟议交易有关的Dana股东委托代理的参与者。投资者和股东可通过阅读Dana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初步委托书,财务年度10-K表的年度报告,获取有关招标中某些Dana执行官员和董事的姓名,隶属关系和利益的更多详细信息。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的年度,以及在拟议交易可用时将向SEC备案的委托书和其他相关材料。有关Dana参与投标的利益的信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与Dana股东的利益一般不同)将在与拟议交易有关的委托书中列出。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告说明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含义,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某些陈述和预测具有前瞻性。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我们对行业和业务的当前期望,估计和预测,管理层的信念以及我们做出的某些假设,所有这些都可能会发生变化。前瞻性陈述通常可以用诸如“期望”,“期望”,“打算”,“计划”,“预测”,“相信”,“寻求”,“估计”,“可能”,“将”之类的词来识别。 ,“应该”,“将会”,“可能”,“潜力”,“继续”,“进行中”,类似的表达以及这些词语的变体或否定形式。前瞻性陈述包括(其中包括)有关拟议交易的潜在利益的陈述;合并后公司业务,业绩和机会的预期表现和前景,包括双方完成拟议交易的能力以及拟议交易的预计完成时间;以及上述任何前提下的任何假设。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的结果,并且会受到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的陈述产生重大和不利的差异。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与达纳按照拟议的条款和时间表完成拟议交易的能力有关的风险,包括获得股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不可预见的责任;未来的资本支出;与业务合并交易相关的风险,例如业务无法成功整合的风险,这种整合可能比预期的更加困难,耗时或昂贵,或者提议的交易不会产生预期的收益;与合并后公司的未来机会和计划有关的风险,包括预期交易完成后合并公司的预期财务业绩和业绩的不确定性;中断拟议中的交易,使开展日常业务或维持与客户,雇主或供应商的关系变得更加困难;以及如果合并后的公司未能尽快或在财务分析师或投资者所预期的范围内无法实现拟议交易的预期收益,则合并后的公司股票的市场价格可能会下跌,以及与达纳股份相关的其他风险商业。Dana关于10-K表格的年度报告,随后的关于10-Q表格的季度报告,最近关于8-K表格的最新报告以及其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都讨论了可能影响我们业务,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重要风险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该日期。Dana没有任何义务以任何理由公开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

关于达纳公司

Dana是提供改善工程技术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这些解决方案可提高动力车辆和机械的效率,性能和可持续性。Dana支持乘用车,商用卡车和非公路市场以及工业和固定设备应用。Dana成立于1904年,在六大洲的33个国家/地区拥有30,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长期价值。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的公司2017年的销售额为72亿美元。德纳(Dana)在德鲁克学院(Druker Institute)的250家管理最有效的公司中排名。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dana.com。

消息来源达纳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投资者联系– Craig Barber,419.887.5166,craig.barber @ dana.com;媒体联系人– Jeff Cole,419.887.3535,jeff.cole @ da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