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为什么本田HR-V继续主导小型SUV市场

2020-06-12 13:45:31来源:

本周,本田HR-V,Fit和Acura MDX荣登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最赚钱的汽车”榜单。竞争本身是由USN团队收集的消费者驱动数据以及汽车新闻界的普遍共识所决定的,该共识是《美国新闻》通过阅读初始印象和动手驾驶审查确定的。

尽管本田HR-V的尺寸和马力相当小,但其在后轮的位置居于令人惊讶的巨大位置,并且在第二排中至关重要。这款符合Fit-world平台的跨界车标配了Fit启发的“魔术座椅”第二排。折叠后的类似变压器的配置会形成一个相当平坦,高个子的货物甲板。我们将HR-V露营为4人。

据《美国新闻》报道,2017年本田HR-V甜菜车决赛选手马自达CX3和吉普Renegade通过出色的初始质量,性能和出色的建议零售价而进入终点线。我在这里比较本田HR-V和马自达CX3。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忘记了全轮驱动选项,本田没有

我已经不只一次使用HR-V。这个卡车小子印象深刻。2017 Honda HR-V表现出轿跑车般的风格,便利的城市停车位以及相当稳定且相对安静的高速公路出行,在本田轻型卡车系列中紧随CR-V之后,成为美国本田的好地方汽车在北美继续扩大其轮胎印刷。

根据USN:本田HR-V是好的SUV吗?

2017本田HR-V是全面,价格合理的小型跨界车的有力例证。由于内部空间宽敞,您可以舒适地运送四名成人并运载大量货物。空间并不是舱室的唯一优点,因为HR-V还拥有采用优质材料的高档设计。HR-V在方向盘的后面,提供了令人愉悦的行驶体验,并具有稳定的转弯能力和诀窍,可吸收道路上的崎bump颠簸。

本田HR-V凭借其同类产品中质量和价值的最佳结合而获得了2017年度最佳微型紧凑型SUV大奖,但存在一些缺点。仅有一个引擎可用,尽管它仅提供适度的动力,但无论是手动变速箱还是无级变速箱(功能类似于自动变速箱),它都能很好地工作。如果您需要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则必须升级到第二个修剪级别或更高。即使那样,该系统也是令人费解的,并且可能难以使用。尽管存在这些缺点,但HR-V总体上还是非常好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