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Honda Pilot于6月18日登陆展厅,带来一两个惊喜

2020-06-10 16:45:28来源:

我还没有采访过本田领航员,对于本田的主流三排SUV来说,这没什么好说的。本田领航者虽然可以说不是同类产品中最漂亮的“盒子”,但它却带来了卡车的真正韧性,实用性,可将其驶入泥土,将其洗净并使其具有晚餐多功能性。这是一个很棒的家庭,集体运输工具,可以处理可衡量的乐趣和工作倾向。

在任何一年中,Pilot的销量都达到了100,000辆,表现不错,它在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声誉是坚如磐石,其生产平台与旁观的Ridgeline共享,因为本田工程技术在本田唯一的皮卡车(尽管是一体式汽车)上发挥了魔力衍生物。

2016 Honda Pilot的设计让我们预览了Ridgeline即将发生的事情

在2016年,飞行员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发动机,传动系统和变速箱升级到Earth Dreams™规格。我开车去驾驶,个人对2016 Pilot的整体性能和舒适性驱动价值感到惊讶。安静,值得上路,快速的踏板和灵活的刹车,我想说的是飞行员非常有趣,驾驶和乘车愉快。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的最新评论。

该细分市场中最高的MSRP值

从6速直喷i-VTEC V6前轮驱动(29,995美元)到产品阵容顶部,满载Elite套件全轮驱动,(46,420美元)2016 Honda Pilot SUV推动了设计,安全性,个人连接性和标准功能限制通常为入门级家庭运输车保留的价格点。本田在展示基本型MSRP的同时展示了下一代Pilot,该产品侵占了ura歌MDX的领地,而不是小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令人惊讶地精致

虽然不是2016 Acura MDX,但Pilot确实提供了几个类似MDX的功能,我发现它非常适合SUV,直到最近才使用橡胶洗地垫。在这里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本田在保留9速自动变速器和“ Drive-Mode”选择的同时,保留了飞行员的越野耐久性和出色的驾驶能力。我也喜欢那个。

2016飞行员无与伦比

对于那些过去发现飞行员动力不足,装备不足或不够安全的读者来说,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Pilot的价格比竞争对手低1,000美元,并且是该细分市场中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它在赢得主流SUV竞争之前就赢得了冠军。拖曳吗?没问题,那就好!

简短的改进意见

更大的马力和扭矩改善的燃油经济性更大的内饰体积。改进的V6动力系统阵容9速度传输选件更大的标准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出色的主动安全和音频选件第二排气候控制第二排船长椅子选项下降环绕声第二排剧院本田首款“玻璃顶”下一代实时,智能全轮驱动,带锁止差速器,扩展配色方案,内部舒适性,硬质和软质表面好看的铝合金轮毂设计和减少的静载制动器总成改进的刚度和冲击变形单点触碰第三排座椅。(是的,成年人可以坐在那里)。

那是简短的清单。基本上,2016年的Honda Pilot是本田近期转型的预告片,因为整个阵容都在进行彻底改造。对于市场上入门级的人,或展示高级功能和本田先进的主动安全功能的主流SUV,2016 Honda Pilot值得一看。飞行员太大了吗?查看2016 Honda HR-V。